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汽车 > 万万没想到 雷诺赢取华晨关键竟是TA?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万万没想到 雷诺赢取华晨关键竟是TA?

时间:2017-09-30

  日前,应华晨集团邀请,全球汽车界的传奇总裁、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一行来沈考察,就华晨集团与雷诺合资合作事项进行商议。双方的此次合作标志着华晨在乘用车之外的战场,寻觅到了“真爱”,也将使金杯品牌在雷诺产品和技术的支持下进一步巩固商用车王者地位,助力品牌向前发展,迈向新纪元。

1

  金杯品牌作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开拓者”,历经近30年品质积淀,已经成为中国商用车市场上的“第一品牌”。旗下百余款产品已全面覆盖公检法司、医疗、物流、等各行各业。在金杯海狮、金杯阁瑞斯等标杆性产品之后,今年华晨金杯鼎力推出大空间七座MPV——金杯F50,再续商用车王者传奇!而金杯品牌强劲的发展势态,不仅在国内商用车市场发展的风生水起,更引起雷诺集团的主动关注。

1

  作为金杯品牌新时代背景下推出的又一力作,在众多竞品环伺的激烈市场竞争中一路高歌向前的金杯F50不仅系出名门,更以“超大空间”“超多功能”“超低油耗”等硬实力备受市场及消费者青睐。金杯F50采用与高端MPV同规格的“2+2+3”七座布局,以2860mm的超长轴距和2.2立方米的超大空间,向消费者诠释MPV的最大化本领。内部多达50种魔幻座椅组合,以及多达26处丰富实用储物空间为MPV的使用提供了无限可能;配合优秀的NVH设计,为驾乘提供宽适感受。

1

  除此以外,金杯F50尊重用户不同的用车需求,提供五连杆、钢板弹簧两种后悬挂选择,一举打破市场传统产品的单一性,真正实现一车多用。在油耗方面,金杯F50真正满足了消费者省钱又省心的需求。金杯F50搭载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仅为6.7L,相比同类后驱车低了20%油耗,为用户的多彩生活提供了实用便利的解决方案。

  金杯F50的问世不仅对7座MPV市场的格局产生了极大冲击,更彰显了华晨金杯革新向前的品牌实力。而此次全球商用车王者雷诺与中国商用车王者金杯两大巨头以王者归来之势强强联合,必将在中国商用车市场大放异彩,助力金杯品牌挺进国际市场,共同开创全球商用车市场新格局!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