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它可能是今年最毒的绿色腕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它可能是今年最毒的绿色腕表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绿色,是青春的颜色,是积极的颜色,是正能量的颜色!绿色,让人心旷神怡,让人平静安定,让人充满希望!绿色,代表健康、代表希望、代表自然、代表环保、代表和平!人们赋予绿色各种寓意,绿色也带给人们各种感受。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在2021年,后疫情时代,各大腕表品牌不约而同的推出绿色腕表的原因吧。在今年众多的绿色腕表中,它可能是最毒的。

笔者说的是格拉苏蒂原创红金森林绿款偏心月相腕表。曾经我们盘点了2021年的20款绿色腕表,格拉苏蒂原创红金森林绿款偏心月相腕表一直都是最受好评的款式之一。鉴于很多人喜欢,我们也特地向品牌借到了这款腕表来进行拍摄,笔者也近距离的体会到这款绿色腕表动人心魄的魅力。

格拉苏蒂原创做绿色腕表有几个年头了,审美一直在线,每一款绿色腕表也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例如2018年的六零年代腕表年度限量款,2019年的七零年代大日历绿盘计时腕表,2020年的偏心月相绿盘精钢腕表等。绿色腕表的流行,很容易给人一种逢绿必火的感觉,但实际上你会发现,那些真正火起来的绿色腕表,在不是绿色的时候就是备受欢迎的经典款式了。色彩对那些久经考验的腕表来说,起到的只是锦上添花的作用。

格拉苏蒂原创的偏心月相腕表,经典性毋庸置疑,一直都是格拉苏蒂原创最受欢迎最畅销的腕表款式之一。虽然只是锦上添花,但格拉苏蒂原创以德国人的严谨将色彩做到最好。无论是哪一款绿色腕表,格拉苏蒂原创都是精益求精。正如装点一个美人,格拉苏蒂原创尽可能的让这位美人展露出最大美貌。

即使都是绿色腕表,在颜色的选择上也至关重要。格拉苏蒂原创在今年选择了森林绿,并将其应用在红金偏心月相腕表上。森林绿色泽浓郁,既有自然清新之感,又不乏森林神秘之诱惑。而且森林绿的颜色是渐变色,由绿渐黑,当阳光照射,更是无所遁形。

为什么格拉苏蒂原创的绿色腕表总是能吸引人的目光,让人的视线不自觉停留?这得益于高超的表盘制作工艺。格拉苏蒂原创是少有的有着自己表盘厂的腕表品牌。在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的表盘厂里,专业表盘师先在表盘上电镀镍涂层,紧接着在边缘喷上黑漆,最后要为整个表面涂上透明的绿漆,盘面从中央到四周,颜色渐渐加深。想要得到完美的森林绿表盘,需要极高的耐心和工艺。

值得一提的是,精心打造的森林绿表盘在阳光下看和阴影下看完全是两种效果,在普通的光线下看这款绿色腕表固然也很美丽,但当阳光照射时,腕表才宛如活了过来,两个偏心表盘上的太阳纹让腕表越发灵动,漂亮非常。

这款格拉苏蒂原创红金森林绿款偏心月相腕表,笔者以为可说是品牌绿色腕表的巅峰之作,前无古人,后也很难有来者了。格拉苏蒂原创首次用18K红金材质搭配绿色,产生了惊人的“化学反应”。呼应40毫米的红金表壳,表盘上的时标、指针均为红金材质,甚至就连月相显示中的月亮和星星也是红金色泽的。

看到这款红金版本的绿色偏心月相腕表,很难不想到去年格拉苏蒂原创推出的精钢版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红金版本的大日历采用的是黑底白字而非白底黑字,和整个表盘配色更显整体统一。

在华丽魅惑的外表下,是一枚不失诱惑的格拉苏蒂原创自产机芯。透过蓝宝石表背,我们可以清晰的欣赏到品牌自制的90-02自动上链机芯。我们可以看到双鹅颈微调、带有双G的偏心镂空金摆陀等众多格拉苏蒂原创标志性设计。该机芯动力存储42小时。

如果说格拉苏蒂原创以往的绿色腕表还有所克制,今年这款格拉苏蒂原创红金森林绿款偏心月相腕表则是完全解放了天性。腕表搭配了一条和表盘色泽呼应的绿色鳄鱼皮表带,绿盘绿带的搭配越发显得腕表与众不同,轻而易举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格拉苏蒂原创将浓郁神秘的森林绿和奢华时尚的18K红金材质相结合,搭配以同色系的绿色鳄鱼皮表带,将偏心月相腕表这一明星产品带入新的视觉审美:高贵优雅、魅惑天成。腕表官方价格166,000元人民币。让人高兴的是,该表非限量发售。而且据了解卖的相当不错。腕表时代借拍这款表的时候,本来约定好的店铺突然没货(卖出去了),最后是在另一家店拿的。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