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小米Civi4 Pro突然官宣:骁龙8s Gen3+徕卡影像,3月21日发布!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小米Civi4 Pro突然官宣:骁龙8s Gen3+徕卡影像,3月21日发布!

时间:2024-03-20来源:重庆品牌网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手机市场日新月异,各大品牌都在不断创新,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并且新机的数量也是得到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以小米手机为例,这几年不仅对旗舰手机市场发起了冲击,就连中低端手机市场也没有放弃发展,带来了很多给力的卖点。

而且,小米手机还在改善旗下的部分系列,尤其是Civi系列,以前都是主打线下手机市场,并且主打颜值等方面。

然而随着小米Civi4 Pro的突然官宣,卖点方向开始逐渐产生改变,也就是对参数方面进一步的进行发力。

说到参数方面的发力,核心配置自然会是卖点之一,小米Civi4 Pro搭载的是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骁龙8s Gen3处理器。

这款芯片继承了第三代骁龙8相同的CPU架构,拥有主频高达3.0GHz的超级内核,能够带来出色的运行速度和强大的计算能力。

同时,它还配备了4个主频为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无论是大型游戏的运行还是多任务处理,都能轻松应对,展现出极强的性能。

重点是对线下机型来说,这款处理器的冲击力还是很凶猛的,正常使用三五年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而且按照如今手机市场的发展情况,新机应该还会采用12GB运行内存起步,且带来16GB运行内存和大家见面。

不出意外,LPDDR5X和USF4.0的组合也不会缺席,只有这种堆料的情况下,才能够让新机产生足够的竞争价值。

外观设计方面也很清晰,机身背部采用的是后置左上角圆形三摄,拥有金属直角中框、硅皮拼接机身。

不出意外的话,机身的配色方面也会产生一些不同,以此来满足对机身颜值配色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关键是机身背部的镜头参数也不弱,搭载了徕卡Summilux主摄,这款主摄以其出色的光学性能和画质表现而闻名于世。

其光圈达到了f/1.63,能够在低光环境下拍摄出明亮、清晰的照片。同时,焦段范围从15mm到50mm,覆盖了从广角到长焦的多种拍摄需求。

再加上配备了等效2X光变长焦镜头,这一设计使得手机在拍摄远距离物体时能够保持清晰的画质,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轻松捕捉到远处的精彩瞬间。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Civi4 Pro有希望在国内手机市场中产生搅局的情况,甚至会让友商感受到压力。

除此之外,小米Civi4 Pro的屏幕素质也变得很清晰,引入了与小米14 Pro和小米14 Ultra同样的全等深微曲屏,这种设计能够兼顾曲面的手感和直屏的观感,综合了两者优势。

应该会采用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不低于2160Hz PWM调光功能,日常使用显示会很好。

而且这种设计户在使用时既能享受到曲面屏带来的舒适握感,又能保留直屏的清晰度和色彩表现力。

感觉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面,各大品牌都在普及这种设计,或许全等深微曲屏会是一波不错的潮流。

另外小米Civi4 Pro的续航能力也很清晰,内置5000mAh左右的电池容量,支持9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全功能NFC、红外遥控、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据说卫星通话技术也是没有出现缺席的情况。

由此可见,这次的定位将会非常的激进,对于想要换机的消费者来说,新机的预算可能要变得高一些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宣布将于3月21日发布小米Civi4 Pro,看来和大家见面的时间真的不远了。

最后想说的是,小米Civi4 Pro凭借骁龙8s Gen3的强大处理器、徕卡影像系统的出色表现以及全等深微曲屏的独特设计,有望成为市场上的热门选择。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