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AWE2024火爆进行中,TCL惊喜亮相,Q9K旗舰配置人人能享!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AWE2024火爆进行中,TCL惊喜亮相,Q9K旗舰配置人人能享!

时间:2024-03-19来源:重庆品牌网

AWE2024来到第二天,TCL、华为、LG等知名国内外企业热情参展。在这场国际级的盛会中,TCL作为我国电视行业领头羊企业,展出的2024年Mini LED电视黑马Q9K等电视,依旧吸引众多参观者。

在TCL展区中,参展客人关于Q9K的讨论声源源不断。很显然,Q9K采用的顶级旗舰X11H同款控光技术,与其加量不加价的极高质价比,是其吸引众多关注的最主要原因。

Q9K拥有最高1536的背光分区、XDR 2400nits峰值亮度,画面展示惊艳,充分证明了TCL近年来在科技领域上,为推动行业进步做的努力。

此前TCL在业界广受好评的“控光黑科技”,在Q9K上升级为“TCL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这也为Q9K画质惊艳展会推了一把。

在这项技术中,六晶方芯与光学影像微透镜结合,可在提升芯片亮度与能效的同时,大幅提升光晕控制强度。旗舰配置瞬态响应与双向16bit下放运用,在解决因背光响应滞后导致画面拖影的基础上,实现65000级以上的精细背光控制。并且搭载原生对比度7000:1的A++广角超显屏,有效降低光晕与环境光干扰。

除Q9K外,TCL展台展出的“2024画质天花板”TCL X11H、163吋Micro LED巨幕电视X11H Max以及全球最大的QD-Mini LED电视TCL 115'' X11G Max,都从显示技术或者大屏技术层面,展现出TCL非凡的科技实力。

通过这些参展产品,TCL再次证明了其核心理念——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科技的成果。这一理念有助于为中国高端智能制造注入新的动力与可能。相信未来,各大电视企业在参考学习TCL精神与大胆探索新技术领域的同时,不断将高端技术普及化,共同促进国产电视产业的进步和发展。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