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小米首款小折叠屏MIX Flip爆料:代号“如意”或5月亮相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小米首款小折叠屏MIX Flip爆料:代号“如意”或5月亮相

时间:2024-03-19来源:重庆品牌网

小米正在加速开发MIX Flip折叠屏手机,预计今年5月正式发布。这将是小米的首款折叠屏产品,并将采用骁龙8 Gen3移动平台。据外媒报道,小米于2021年开发了第一款MIX Flip手机代号为“argo”,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然而,小米随后停止了首款MIX Flip手机的开发,并一直专注于MIX Fold系列。

MIX Flip的主要规格目前尚不明确,但据猜测,该设备可能会采用双摄像头和小屏幕设计。虽然小米在印度市场没有计划推出这款特殊设备,但外媒预计它将在包括土耳其在内的许多国家正式销售。

需要注意的是,在小米代码中发现了不同于MIX Fold 4的设计元素。根据内部编号,“如意”(型号为“N8”)是小米新款折叠屏产品的内部代号。与之相反,“K8”曾用于上一款内部编号为8的设备——MIX 4。

小米正在努力开发这款特殊的折叠屏手机,并将其推向全球市场。尽管目前关于MIX Flip的具体规格还不得而知,但预计其将在今年5月正式亮相。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