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教育 > 郑州群英中学举行“书香校园·亲子共读”表彰活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郑州群英中学举行“书香校园·亲子共读”表彰活动

时间:2024-03-19来源:重庆品牌网

3月18日清晨,郑州群英中学举行主题为“亲子共读润家风 书香墨韵满校园”的升旗仪式,表彰寒假期间在“书香校园·亲子共读”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和家庭。

“亲子共读一本书”表彰活动

铮铮誓言,响彻校园

获得优秀读书家庭称号的36个家庭登上领奖台接受学校领导的颁奖和全体师生的祝贺。八年级2班的获奖学生梁语萱在主题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她以《用书香编织爱的故事 让共读成为最美的教育》为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受。亲子共读让她学会如何倾听,如何理解,如何包容,也让她明白成长不仅仅是习得知识,更是培养品格,磨炼意志,陶冶情操。

学校领导为优秀学生及家长颁奖

七年级10班闫若熙同学的家长以《品味书香,一路阳光》为题,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跟同学们做了分享。她说通过一本书,不仅可以拉近亲子的距离,也可以让他们走进彼此的心里,让家长更懂孩子,让孩子更懂世界。

梁语萱同学国旗下演讲

七年级10班闫若熙同学家长分享感受

郑州群英中学副校长成顺利发表讲话,赞扬了优秀读书家庭的优良家风,希望同学们把阅读当成一种习惯,努力成为明理聪慧、举止优雅、勇于担当、英姿勃发的群英少年。

副校长成顺利讲话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更发挥了家长在学生阅读中的示范作用,学生和家长也体验到了亲子共读的乐趣。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家校合作,踏实做好书香校园,亲子共读,共同书写家校共育的新篇章!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