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开春后,微胖女人“这样”打扮自己,温柔大方、还贼显瘦!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开春后,微胖女人“这样”打扮自己,温柔大方、还贼显瘦!

时间:2024-03-19来源:重庆品牌网

开春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换上春装。只有那些身材微胖的女性,还在犹犹豫豫、不知道如何是好。

毕竟脱下厚重的服装,太轻薄的衣衫就可能盖不住自己的“小肚子、大粗胯、小粗腿”了。怎么办呢?那就赶紧来学习温柔大方、又显瘦的穿搭技巧吧,开春后,建议微胖女人“这样”打扮自己,显瘦不只一点点!

开春后、微胖女人该怎么打扮自己?

1、多穿轻柔且宽松的衬衫

春天是一个穿衬衫的季节,身材微胖的女人、刚好可以运用稍微宽松的衬衫来凹造型。宽松一点的衬衫,穿起来舒适、大方又具备了包容性。

如果你是苹果型身材,宽松的衬衫就可以掩盖肩部、胸部的厚重。如果你是梨形身材,宽松衬衫就可以掩盖腹部的臃肿,让你的穿衣搭配、更加省心。

2、深浅色彩的组合,减龄又显瘦

利用色彩的对比,来实现减龄显瘦的效果,也是时髦精的必备技巧。对于身材微胖的女人来讲,我们可以在身体线条粗壮的位置选择深色系,纤瘦的位置选择浅色系。

利用深浅色系的组合,就可以更自然的表现出一种减龄又显瘦的效果。比如我们穿黑色针织衫,搭配宽松的浅黄色半身裙,就可以显得上身更加轻盈。

3、选择极简风的服装、杜绝视觉上的厚重感

身材微胖的女性,在穿衣搭配上一定要学会避繁就简。越是简约利落的穿搭,越是容易表现气质美,在微胖女星的穿搭中,极简风的组合大方又显气质。

不管是牛仔套装、还是针织衫+小黑裤的组合,我们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弱化细节设计。利用简约基础、清新耐看的搭配,表现出视觉上的高级美。

4、多选择直线条的服装,利落又显瘦

什么是直线条的服装呢?所谓直线条的服装,就是一种H型的款式。比如H型的衬衫、H型的卫衣、以及直筒裤、直筒阔腿裤等单品。

对于微胖的女性来讲,用H型衬衫或者卫衣,都可以搭配直筒裤、或者阔腿裤。直线条比较明朗的单品,可以带来视觉上的高级美,显得利落不邋遢。

微胖女人的春天,可以照搬哪些搭配公式?

轻薄针织衫+半身裙

微胖女人的春天,一定不要穿得那么厚重,用面料轻薄的服装来塑造时尚感,也是简单又省心的方式,轻薄的针织衫,搭配半身裙、温柔减龄还显瘦。

我们可以选择面料轻盈一点的针织衫,稍微带有镂空的设计,也会更加个性。用轻薄的针织衫来搭配高腰的半身裙、给人一种温柔大气的体面感。

基础款T恤+百褶半身裙

化繁为简的穿搭,一定是更加适合微胖女性的。春天里的T恤,可以选择基础的款式,舒适耐看又百搭,配轻柔的百褶半身裙,浪漫还显瘦。

如果是微胖的女性,在选择半身裙的时候,可以搭配比较细腻的剪裁。细腻的百褶元素,给人一种非常轻柔大方的魅力。细腻的百褶裙,自带显瘦效果、也浪漫耐看。

西服外套+直筒牛仔裤

如果是需要通勤上班的话,建议大家选择这样一组穿搭look。简单利落的西服外套,配上粉色系的衬衫,搭一件高腰的直筒牛仔裤,简单又省心。

日常的穿搭中,高腰的直筒牛仔裤,虽然基础却更加耐看。高腰直筒牛仔裤,稍微宽松的裤筒,对于微胖的女性来讲,就是一种非常完美的救赎。

小香风外套+衬衫

小香风外套的精致,自然是让人无法拒绝的,即便是微胖一点的女性,也会选择这种精致的小香风外套。小香风外套可以配木耳边衬衫、或者飘带衬衫。

不管是木耳边的衬衫,还是飘带设计的衬衫,都自带女性的优雅姿态,非常的柔和耐看。像这种面料轻盈的衬衫,我们可以配小香风外套穿着,精致又考究。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