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健康 > 竖起你的中指,从这3个地方,教你看你的肝好不好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竖起你的中指,从这3个地方,教你看你的肝好不好

时间:2024-03-18来源:重庆品牌网

竖起你的中指,从这3个地方,教你看你的肝好不好

肝脏能够帮助我们排出身体的毒素,还有很多垃圾,是我们人体的主要排毒器官,所以说肝脏健不健康对我们身体有很大的影响。

如果我们的肝脏出了问题,我们身体的毒素就会不那么容易排出,毒素越积越多,然后我们的免疫力就会下降,身体就容易出现各种疾病。所以,肝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健康,如何知道我们的肝好不好呢?竖起你的中指一起来看一看。

1、中指上面粗下面细

网友朋友们,你们可以看看自己的中指,如果你的中指是上粗下细,说明你的肝脏可能已经受到了损伤,应该去医院做个检查,避免肝病发展严重。如果你的中指上下比较均匀,恭喜你,说明你的肝脏还不错。

2、中指上有红斑

网友朋友们可以伸出手看看自己的中指指肚上,看看有没有红斑。红斑的出现是因为我们的体内累积了太多的毒素,它们排不出来所以就会导致红斑的出现。如果你的中指上有不均匀的红斑,说明你的肝脏出现问题,应该及时检查,如果你的中指指肚没有红斑,说明你的肝脏还是不错的。

3、中指指甲发白

我们可以看看自己的中指指甲,正常人的话指甲都是比较光滑的,但是,如果你的指甲很苍白,没有血色,说明你的肝脏出现了问题,肝功能受到了损伤,肝脏的血液循环也不足,很容易引发各种肝脏疾病。如果你的指甲发白,说明你的肝脏问题已经很严重了,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肝脏对我们的身体至关重要,想要知道自己的肝脏好不好,快来看看你的中指有没有这三种情况,如果没有,说明你的肝脏还是很健康。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