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美女周也拍口红广告!雪肤娇嫩烈焰红唇太性感撩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美女周也拍口红广告!雪肤娇嫩烈焰红唇太性感撩人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前阵子,当红美女明星周也宣传兰蔻口红,她配文写道:“喵~今天是你的小猫也”!她穿着一袭白色吊带长裙,俏脸妩媚,秀眸如水,肌肤白皙如雪,美得让人心动!

周也合作了可爱小猫咪,展现人与动物的信赖联结。照片中的她俏丽清纯可人,一头飘逸秀发清爽洒脱,秀眸如水,烈焰红唇,周也跟小猫咪合影,还是很有魅力的。

周也这套写真,主要是为了宣传自己代言的化妆品,所以她拿着口红把自己红唇涂抹成烈焰的大红色。同时,她秀眸如水,肌肤白皙,在烈焰红唇衬托下,更显得她肤白貌美,性感魅力十足。

周也是内地当红女星,自从出演了《少年的你》的反派,就一直片约不断。她还接演了《山河令》《阿摇篮》《铁道英雄》等影视剧,这位女星肤白貌美,还是很有魅力的。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