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房产 > 90平新房装修完成 进门第一感颜值超高又实用 客厅设计最大方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90平新房装修完成 进门第一感颜值超高又实用 客厅设计最大方

时间:2024-03-21来源:重庆品牌网

老公去年买了套房子准备今年用作婚房用,由于工作时间忙,房子装修就交给了老公全权负责。对于典型的双子座老公,平时有着稀奇古怪的想法。把房子交给他,结果会怎样?经过5个月时间,90平的房子装修漂亮极了,进门的第一眼就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不但颜值高而且又实用,尤其是客厅设计非常高端大气,真是越看越喜欢!

新房整体空间设计简洁不泛时尚并具都市奢华更多追求一种空间质感的提升。

低调统一的色调把家居的气氛渲染得格外平易近人。简单、朴素,墙面和顶面处理采用原木材质进行处理,呈现出的是一种干净简明不失品质,灯饰的采用整体会有一种温暖感和柔和感。

墙面与地面装饰的协调一致将我们带入了一个和谐的领地。

客厅天花玻璃装饰面让房子的高度倍增,走进屋内已感受到那份宽敞的空间感。

餐桌之上,吊架内置着晶莹剔透的水晶摆设,耀目璀灿,折射出让人赏心悦目的光线。

睡房以和谐为基调,深浅不一的黑白配件与床背的米白格子壁墙,营造出简约雅致的写意空间;房内的浴室采用开放式设计,加添整体的空间感。

书房内的蛇皮书桌和墙壁,配以隐蔽式的灯光装置,令整个空间平添气氛;型格兼备的黑色家具和摆设,增添空间的时尚气息。

厨房简洁得近乎无物的空间内,大理石的天然纹理自然生动,现代的审美观点与自然的妩媚再次交融共生

卫生间白色系列家具,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简单的线条,优美的曲线在随意的装点,刹那的定格,一种宁静,续写着家的感觉。

最后小编希望大家喜欢,喜欢就多多点赞,会变好看,多多留言,会变有钱!!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