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教育 > 天道公开课震撼开讲 解读日本留学最新趋势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天道公开课震撼开讲 解读日本留学最新趋势

时间:2017-07-27

近日,一部来自日本的动漫影片《你的名字》,在内地热映,上线数日就创下2.89亿的票房,在亚洲各国掀起观影狂潮。作为距离我们最近的发达国家,日本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为何他的动漫产业如此发达,又为何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赴日留学呢?带着这些问题,天道在线课堂将于12月8日晚7点,邀请资深留学申请顾问黄博老师来为学生揭秘日本,并分享日本留学的整体形势,带你走进真实的日本大学生活。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名校申请咨询服务机构,天道致力于推动留学行业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以指导留学生完成从名校申请到国际化人才转变为第一使命,在这种使命的指引下,天道将14年的留学申请服务经验与一流应试培训完美结合,开设天道留学公开课,帮助广大留学生更专业地了解留学,把握当前的申请趋势和最新动态。让学生一开始就从高起点出发,做到合理规划时间、科学提升备考经验,完成从“留学小白”到“精英学生”的顺利蜕变。

在此基础上,天道在线课堂还自制了多个课程专区,公开课专区便是王牌栏目之一。据了解,天道自制的公开课内容涵盖考试指导、专业选择、文书写作、海外求职等一手留学咨询。内容层面之后天道还力求在精英导师的探索下寻求不同的教学模式、最新的申请资源,希望通过一次次的超越革新将留学申请的所有疑难细致划分,层层剥茧破除名校录取的神秘性,给学生最有价值的申请指导,并引导整个在线培训行业不断突破,为更多的学生带来更好的产品服务。

而此次天道在线课堂公开课将以解读日本留学趋势为主,邀请投身日本留学5年之久,擅长从学生身上发掘亮点,并亲身完成过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等多个成功案例的黄博老师担任主讲,帮助学生从熟知日本留学现状开始,深入了解日本院校的招生政策、热门专业、以及留学注意事项,让学生获得丰富的申请经验,完善自身的备战计划。

天道在线课堂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天道公开课的授课风格在一贯主张的精耕细作基础上,延伸了娱乐导向和实用导向两种风格。每周二的公开课内容以当前社会热点和海外留学最新招生政策为素材,用娱乐性的授课模式为学生缓解申请压力,并在互动中为学生解构申请趋势、语言知识,提高学生的备战能力。而周四的公开课以实用内容为主,将申请的时间规划、文书写作、考试科目一一拆分,细讲学生的盲点、弱点、痛点,科学有效的帮助学生获得系统能力提升。

截止到现在,天道教育共收获47024枚世界名校offer。2017年早申请收获季正式拉开序幕,天道目前已获得美国名校offer196枚,澳洲TOP10名校offer47枚,英国罗素集团名校offer48枚的成绩,又一次走在了业界前端。而天道在线课堂公开课也会继续为冲击海外名校的优秀学子提供最优质的北美考试培训,让留学生离自己的名校梦想越来越近。

加入天道公开课交流群274304450,每周二和周四晚19:00,会有老师在群里通知本期主题以及听课指导哦~另外,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互助答疑哦!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