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刘翔前妻葛天宣布新戏杀青,古装造型气质优雅,又白又瘦状态极好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刘翔前妻葛天宣布新戏杀青,古装造型气质优雅,又白又瘦状态极好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5月31日下午,刘翔前妻葛天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宣布新戏顺利杀青。定位地点在东阳剧组片场,葛天和其他演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拍照。

葛天穿着古装戏服,双手抱着鲜花,开心极了。葛天头上发髻插着黄金饰品,显得贵气十足,很像古代大户人家的大家闺秀。

这是葛天杀青拍照的单人照片,说实话,很美,很漂亮,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古代美女一样,给人一种温柔贤惠淑女的感觉。这个造型很适合葛天,完全彻底一改往日的负面形象。

此前只要一说到葛天,大家脑海里蹦出来的都是那不忍直视的画面,裤裆里藏雷,实在是太毁三观了。如今的葛天,容光焕发,气质优雅有女人味道,造型师和发型师要加鸡腿了。

葛天和其他演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自从和刘翔离婚后,葛天背负了很多不该有的骂名,尤其是外界质疑葛天故意骗婚,但是葛天从始至终都是否认这种说法。感情和婚姻的事情,我们外人又怎么说得清呢?

虽然葛天目前新戏杀青了,但是看阵容的话,不是很强大。与赵丽颖杨幂张子枫等这些小花比较的话,葛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继续努力吧。

有粉丝留言:姐姐最美。葛天回复粉丝:么么哒。还有粉丝夸奖:又白又瘦又美,感觉想通了很多事,状态恢复得很好。葛天回应粉丝:谢谢呀。

早在520当天,刘翔前妻葛天就晒出了自己拍戏的美照,没有休息,依然在剧组拍戏。

葛天怼脸自拍,五官棱角分明,富有立体层次感。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