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她是冯小刚力捧的女星,3婚两次嫁给前夫,儿子如今火得一塌糊涂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她是冯小刚力捧的女星,3婚两次嫁给前夫,儿子如今火得一塌糊涂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各位小伙伴好啊,大家平时是否喜欢观看冯小刚导演的作品呢?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的明星都是因为出演了冯小刚导演的电影之后才开始正式走红的。

对于刘蓓的名字,可能有一些网友会觉得特别的陌生,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有关于刘蓓的一些事情吧。

不可否认的是,刘蓓是长得非常漂亮的一名女星,虽然现如今的她年纪已经50多岁了,但看起来还是特别年轻,从总体上来看,颜值还是蛮高的。

由此可见,刘蓓平时对于自己的皮肤保养还是蛮注重的。其实刘蓓在小的时候就已经长得非常好看的,从小就是一个美人胚子。

这不,当刘蓓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耍的时候,就可见她是人群中最耀眼的一个。而直到刘蓓成年之后,她也正是由于这这一副外貌长相具有很高的优势,才进入娱乐圈的。

由于刘蓓在小的时候对演戏就特别地感兴趣,一直梦想着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所以后来的她考上了戏剧学院之后,在学校的几年是不断地努力学习的。

也正是因此,毕业之后的她是非常幸运的,就接拍了很多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啊。从这些影视作品中可见,刘蓓的演技确实是非常不错的。

这不,当时的她还凭借着这些作品而获得了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了。只不过可惜的是,虽然刘蓓是如此的厉害,但却一直没有观众缘。

而这也就导致了她出道几年之后人气一直是很低的。不过好在刘蓓在后来遇到了冯小刚导演,这才让她的事业开始发展起来。

在1997年的时候,刘蓓在偶然的机会之下,遇见了冯小刚导演,当时冯小刚手里有一部不错的资源,是《甲方乙方》这一部电影。

当时这部电影正在寻找演员,准备开拍,而此时,冯小刚觉得眼前的刘蓓形象特别符合剧本中的一个人物角色,所以就邀请她出演。

能够和知名的大导演合作,这对于刘蓓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所以当冯小刚向她发出邀请的时候,刘蓓就答应了。

当时《甲方乙方》该部电影杀青并正式上映之后是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的,据有关数据统计显示,该部电影在当时是拿下了1998年中国电影的票房冠军呢。

由此可见,这一部电影在当时是多么受到广大观众网友们的喜欢啊,而演员刘蓓在当中的表现自然也是非常精彩的。

是将人物的形象表现得特别得淋漓尽致的,所以如此才能使得整一部电影的好评度如此的高,收视率爆棚。

由此可以看得出来,刘蓓的演艺事业发展的还是比较坎坷的,特别是在前期,一直是过得挺艰难的。

作为一名演员,那会儿的她可能连自己都快要养活不了呢。而刘蓓除了事业发展不容易之外,她的个人感情生活也是如此了。

这不,刘蓓一生中是结过三次婚姻的,前两段婚姻都失败了。在第一段感情中,刘蓓的丈夫是一名商人,在刘蓓拍是《京都记事》该部作品的时候,她认识了是一部戏的投资者,也就是张健。

当时两人在多次的接触之下,都对彼此产生了兴趣,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两人很快就成为了情侣,步入恋爱的甜蜜当中。

而后,他们在不断了解了对方之后就选择结束恋情,步入婚姻的殿堂。其实这一对夫妻在当时还是挺受到观众网友们祝福的,这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是特别般配的。

简直是郎才女貌,毕竟一个是娱乐圈当年被众人捧在手里的女神,而另一个又是商业奇才,所以张健和刘蓓两人怎么看都是无比适合的。

只不过这一段感情最终还是走向了破灭,而结婚之后的刘蓓并没有因此而选择将重心移到家庭,而是继续地搞自己的事业,而刘蓓的演艺事业发展得是特别顺利的话。

简直是顺风顺水,也正是因此,刘蓓经常外出工作,与张健渐渐地拉开了距离,两人开始聚少离多。

在这种情况之下,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就变淡了,所以最终不得不走向离婚,各自恢复自由。

离婚之后的刘蓓每当有时间时,就会去外地旅游,而有一回在旅游的过程当中认识了一位非常优秀的是摄影师,由于两人都存在着共同话题,所以一时之间是聊得很好的,很快刘蓓又再次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当时刘蓓和此摄影师之间的婚姻其实是受到很多人的祝福的,双方在见了父母之后都挺满意的,所以他们很快就领了结婚证,开始过起属于彼此的婚姻生活。

但是这第二段婚姻也没有维持多长时间,当时该摄影师是开始进入娱乐圈发展,而走得是特别顺利,而后还自己导演了电影,事业开始直线上升。

随后不久,该摄影师就提出要和刘蓓离婚了。面对此情况,刘蓓在当时其实还是感到特别伤心,是无比难过的。

而打听到刘蓓再婚之后又离婚这事情之后,她的前夫张建感到特别心疼,此时的他选择放下之前的不愉快,而且放下了自己平日里繁忙的工作而来到刘蓓的身边。

一直陪伴着她,他对于刘蓓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的呢。也正是因此,两人都忘记了之前的不愉快的事情,选择重新在一起。

现如今的他们也用时间证明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结婚至今已有27年了,而刘蓓和张健俩人之间的感情还是非常深的。

虽然两人结婚这么多年并没有生孩子,但是张健和前妻生的孩子张若昀是很有出息的呢,现在的他在娱乐圈是特别火的,名气很旺啊。

刘蓓有这么一个出色的孩子,其实还是挺让网友们羡慕的呢,现在的她不仅仅收获了爱情,而且还有事业,这简直就是人生的一大赢家呢。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