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32岁娇妻出轨后,魏骏杰拒绝让妻子回家,不想让她再踏进家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32岁娇妻出轨后,魏骏杰拒绝让妻子回家,不想让她再踏进家门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魏骏杰与妻子张利华之间的感情已经断掉了,多年的夫妻感情与妻子张利华多次的出轨而彻底的决裂。

早在前面一段时间,张利华与魏骏杰夫妻双方都接受了采访,而且在镜头之中双方都谈到了关于对夫妻感情的看法。

简单一点来讲,张利华承认自己和老公魏骏杰之间的感情走到了尽头,也坦言自己和单车队友有过一段私下里的感情,与外籍健身教练也选择走了一起。

她甚至形容和魏骏杰的夫妻之间已经有5到6年的空窗期,而且也没有过真正的夫妻生活。

魏骏杰承认自己对妻子感情方面的缺失也是过多,自己有过错,但他表达自己的立场是一个好老公,一个好父亲,对女儿的付出再加上自己已经52岁,与32岁的张利华兴趣观大有不同。

当然张利华也回应自己出轨的理由,就是魏骏杰和自己没有了夫妻之间本来该有的共同话题。张利华打比喻,形容自己踩单车出去,魏骏杰就算是骑电动车也不一定追得上她。

港媒方面再一次传来了关于魏骏杰妻子张利华的消息,张利华在离开家庭之后,选择与外籍男友一起过了一段时间,但如今的她却有想着重新回到魏骏杰和女儿身边的想法。

魏骏杰女儿已经差不多6岁了,也正是开始懂事的时候,可如今的张利华想要再一次回到老公和女儿的身边,魏骏杰却表示出了否定的说法。

32岁娇妻出轨后,魏骏杰表示拒绝让妻子回家,不想让她再踏进家门!其中早在7月底的时候,张利华方面就有想要回到家中的想法。但魏骏杰此时单方面接受采访,形容妻子想得太美好,这时候想回家,做梦也太迟了吧。

魏骏杰言外之意已经说得很明白,那就是32岁的娇妻给自己戴了绿帽子,而且不是一顶绿帽子。如今和外籍男友之间的感情没有了就想着回到自己的身边,怎么可能。

以前妻子张利华和单车队友在一起的时候,魏骏杰形容自己和妻子之间的感情出现了小风波,那时候的他对妻子还是抱着回到家庭的想法,选择了用小风波来形容这一件事情,看得出魏骏杰是真爱张利华。

但如今张利华又选择出轨之后还想回家,魏骏杰却已经不再想让他踏进家门,魏骏杰这样子的做法到底对不对?张利华还能得到魏骏杰的原谅吗?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