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张雨绮录节目与何炅坐c位,代班谢娜毫不怯场,吴昕却坐最边角?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张雨绮录节目与何炅坐c位,代班谢娜毫不怯场,吴昕却坐最边角?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5月31日,在最新的《快乐大本营》预告片中,张雨绮与何炅坐在c位,引发网友热议。

这一期《快乐大本营》在户外录制,主持人和嘉宾一起坐在一个棚子里。张雨绮坐在正中间气场十足,手中拿着摇扇非常悠闲,气色状态都很好,一众明星之中最为亮眼。老人吴昕不但被挤到边角,有些镜头甚至还挤出了画,杜海涛和李维嘉的位置也很偏。

网友看了节目预告之后,有人留意到是在户外拍摄,留言询问是怎么回事。也有人注意到位置问题,直言张雨绮是不是已经取代了谢娜的位置。

2021年元旦,谢娜在社交平台晒出短发照片,宣布自己怀有二胎。由于高龄产妇,再加上怀孕行动不便,于是暂时退出了节目录制。

原本的快乐家族只剩下吴昕一个女主持人,为了更好地活跃气氛,节目组找来张雨绮代班。张雨绮性格开朗,说话直爽,在第一期节目的欢迎会上表示自己越来越红了,所以才能登上快本主持。一番话说得快乐家族很高兴,足以看出超高的情商。

张雨绮主持快本以后,她的颜值、身材、搞笑天赋都数次引发热议,给节目带来了超高的热度。和谢娜的稍微夸张的风格不同,张雨绮的主持更加自然,她也毫不怯场,有种浑然天成的幽默,因此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希望张雨绮在快本舞台上展现更多的个人魅力,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