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李小冉时隔多年再代言内衣,气质不减当年,网友:女神味太浓了!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李小冉时隔多年再代言内衣,气质不减当年,网友:女神味太浓了!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娱乐圈里的明星因为其广阔的知名度,普遍都会为某些品牌代言,由于粉丝效益他们不仅能够为品牌商扩大宣传力度,同时自己也会从中得到利益,堪称是两全其美的事情。但是代言也需要让产品与明星的气质相符合。就比如让男明星代言女性的私物可能就会略显尴尬了。

比如说代言内衣,就要选择那些身材姣好的女明星来代言是再合适不过了。说到内衣广告的代言人,大家普遍会想到台湾艺人林志玲。因为志玲姐姐傲人的身围和高挑出众的身材简直就是完美的品牌代言人。不过除了林志玲,还有一位女明星也称得上是内衣界代言的佼佼者了,那就是李小冉。

大家都知道李小冉是演员科班出身,曾经是东方歌舞团出身的她在身材上也是很有优势的。李小冉不仅身材纤瘦气质绝佳,而且皮肤白到发光的细腻柔滑让很多人都十分羡慕。这次李小冉代言内衣,更加显示出了她丰满的身材和傲人的身姿。

在这次代言造型中,一向走熟女风格的李小冉延续了以往的性感风格,标志的五官再画上精致的妆容,微卷中长发既成熟又干练,面对镜头的李小冉表现力十足,展现出了女人的那种柔美和妩媚。低头浅笑的动作太勾魂了,就算是女人看了也会心动吧!

白色光滑的浴袍里面包裹着娇嫩的肌肤,这柔滑细腻的皮肤简直都能够掐出水来。如今已经43岁的李小冉气质依旧,始终不减当年的优雅风度。论内衣界的代言人,李小冉当属是娱乐圈女星的扛把子了。这样丰富的表现力大家想不买都难啊!

不管是尝试优雅复古的红色内衣,还是蓝色妖姬般的冷色调内衣,李小冉都把它们不尽相同的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时而妩媚娇艳时而酷练冷艳,她表现出内衣背后带给女人的是更多的自信与时尚。可见李小冉是这款内衣的最佳代言人了。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