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她曾经迷死一大片男人,却不结婚不生孩子,如今40岁依旧那么甜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她曾经迷死一大片男人,却不结婚不生孩子,如今40岁依旧那么甜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要说哪里美女多,当属娱乐圈了,不过要想在娱乐圈众美女中脱颖而出,必须拥有特别出众的颜值,今天要说的这个美女,可以说是神仙颜值,因为她年轻的时候可以说美得不可方物,即使现在已经40岁了,颜值依然甜得和水蜜桃似的。

殷桃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演技也是挺不错的,最重要的她为人比较低调,在娱乐圈可以说是绯闻绝缘体。平时除了演戏基本上不参加任何活动,所以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因此大家对她不熟悉也是人之常情。

如今她单身一人,了无牵挂。每天都过得特别开心和快乐。从她的日常生活照可以看出她的状态就像一个20多岁的小姑娘一般。很多人都说如今的殷桃就像水蜜桃一般甜蜜,你们喜欢这样的殷桃吗?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