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赵露思熬夜拍戏不长痘 原来是靠它们续命!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赵露思熬夜拍戏不长痘 原来是靠它们续命!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生活这么苦,看点小甜剧调剂一下也是hin不错哒!这不,5.20两部小甜剧同时开播,姐妹们有嗑吗?

瑞酱第一个冲的《一不小心捡到爱》!没想到!赵露思和刘特这一对意外地好嗑!露思不愧是甜剧的百搭女嘉宾,剧中你侬我侬让人无比上头,只想把民政局给他们俩直接搬过来!

虽然每天都在熬夜拍戏赶各种通告,但是露思的皮肤依旧如水煮蛋一样光滑,难道是因为有这些祛痘神器?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这款金盏花爽肤水由精选的草本萃取配置而成,取自金盏花卉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蕴含牛蒡提取物和药蜀葵提取物。

能温和地清洁和舒缓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油脂,并且有助于青春痘的愈合,还能改善轻微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俗称“痘痘消灭器”,就算是敏感肌的baby也完全能够放心使用!

质地非常清爽,上脸丝毫没有粘腻感,拍完之后清清爽爽。偶尔脸上冒出红肿的痘痘,在睡前用金盏花进行湿敷,两三天痘痘就会被消灭!

悦木之源灵芝水

灵芝水这个热门的口碑爆品大家肯定不陌生。里面添加了王牌修护CP——高山灵芝和发酵的白桦茸,可以直达皮肤深层进行彻底修护,安抚脆弱的问题肌肤,同时提高皮肤的自愈能力及额外吸收力!

不仅无压力战胜敏感泛红,还能让脸上红肿痘痘和闭口快速“冷静”下来,恢复肌肤状态的稳定性。除了强大的维稳效果外,还可以提亮肌肤,每次敷完都让你觉得自己的肌肤透亮了一个度。

灵芝水刚倒出来是较浓稠的精华水质地,但抹上脸后化水秒吸收,不会有任何厚重感,味道也是令人十分安心的中草药香味,痘痘肌绝对可以闭眼入!

黛珂紫苏水

别的不说,这款产品各个美妆up主绝对都推荐过!采用活性成分,天然紫苏提取物,主打抗氧化、镇静消炎、补水、稳定和强健肌肤,除了能够镇静消炎红肿痘痘外,还是去闭口粉刺的绝密武器。

质地太清爽,拍在脸上一点都不会黏糊,反而很清凉,同时吸收力极强,上脸几秒就可以完全吸收,所以很适合在春夏季使用。

但是日系水乳含酒精成分很高,打开就能闻到很浓的酒精味,所以敏感肌、角质层薄的mm要慎入。

倩碧黄油特效润肤乳

黄油也是护肤界的老网红了,火了这么多年不是没有道理的。倩碧是皮肤科医生参与创立的大牌,产品100%不含香料,它的配方非常经典,不仅能让肌肤清爽保湿、维持水油平衡,还能修护脆弱的皮肤屏障。

黄油分为有油、无油、透明啫喱三款,具体哪款baby们还是要根据自身的肤质去选择哦!倩碧黄油并非概念上的乳液面霜,而是一种新型的护肤品,是一种润肤露。

要想发挥黄油的最大效果,需要与其他精华面霜之类的产品搭配使用,帮助精华类产品更好地深入肌肤肌底,滋润呵护,让肌肤焕发光彩。

SK-II大红瓶

SK-II家的产品除了贵没有任何毛病!这款面霜最核心的成分就是PiteraTM,它是活细胞酵母精华,同时还添加乳木果、水解大豆蛋白、神经酰胺、五胜肽等多种有效成分。

保湿滋润肌肤的同时,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复活肌肤细胞,使受损的肌底细胞再生,同时轻柔去除废旧角质并镇定肌肤。

质地呈浓稠酸奶状,延展性很好,上脸后极易推开,并且非常滋润,过一会就会觉得已经融入皮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不搓泥,和所有底妆都能完美搭配!

痘痘肌其实并不可怕,只要用对产品,就可以一举将它们消灭哦!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