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44岁陈数近照气质惊艳,直播脸僵凹凸不平,保养过度被指像蔡明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44岁陈数近照气质惊艳,直播脸僵凹凸不平,保养过度被指像蔡明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近日,演员陈数现身某机场,从媒体拍到的照片看,陈数身穿白色修身T恤,搭配黑色长裤,脚上穿着白色运动鞋,衣着朴素,气质却很惊艳,优雅之中透着贵气。

令人印象最深的是陈数的好身材,看起来不仅很苗条,身段也很优美,44的人有如此能打的身材真的很成功了,令人羡慕啊!

前阵子陈数晒出一组写真照,优越的身材再次引发好评,陈数穿着白色低胸裙,事业线性感迷人,白皙水嫩的美背十分吸睛。

关于陈数如何保持好身材这件事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很多人都知道陈数喜欢练瑜伽,而且非常认真,非常专业,至今已经练了近20年的瑜伽了,并早在2004年就获得了印度甘地瑜珈学院颁发的中级教练员证书。

陈数的父亲是舞蹈家,受父亲的熏陶,陈数自由酷爱跳舞,后来如愿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系统学习芭蕾舞、中国古典舞、中国民间舞,这么多年下来,培养出来扎实的舞蹈功底,身材和气质越来越好。

可是与身材受到的溢美之词不同,近段时间陈数的颜值遭到了吐槽,比如有一次她做直播介绍化妆品,她的脸看起来有些凹凸不平而且很僵硬,给网友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这样的事情见多了,网友便评论说陈数越来越像蔡明,建议她不要过度保养了。

近日陈数参演的新片《无限深度》曝光了现场照,依旧有人坦言陈述的脸僵,看起来不自然,显得老气。

相对以前陈数近段时间的脸部情况不是那么好,不过她的演技一直都很厉害,所以我们还是更多地关注陈数在作品中的表现吧。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