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亚莉安娜证实结婚!与圈外男友Dalton 唯美婚纱充满粉红泡泡,马尾也没有缺席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亚莉安娜证实结婚!与圈外男友Dalton 唯美婚纱充满粉红泡泡,马尾也没有缺席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红遍全球的铁肺小天后「亚莉安娜」以精湛歌艺圈粉无数,她充满个人特色的音乐、个性、时尚品味深受年轻人欢迎。2021年底,亚莉安娜宣布与房地产经纪人男友Dalton Gomez订婚,之后也持续传出密婚消息,就在台湾5/27深夜,亚莉安娜晒出婚纱照以及婚礼花絮,虽然仅仅简单写下:5.15.21,间接正式宣布结婚消息,吸引四面八方的祝福!

亚莉安娜在自家举办低调简约而温馨的婚礼,没有豪华的铺张,也穿上十分符合她气质的Vera Wang 婚纱,极简缎面没有繁复的蕾丝与装饰,露背与垂坠剪裁更衬托出亚莉安娜的个人特色,当然,标志性马尾也是没有缺席!

亚莉安娜感情路其实也是波折重重,如今幸福完婚,也稀释了一些疫期间的悲伤。恭喜Ari!

亚莉安娜感情路也是满辛苦的,现在看她结婚有种:「你终于幸福了」的感觉,婚纱真的好美,但还是想问Ari一句:怎么绑出完美马尾?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