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张小斐气质太好!男士大裤衩也穿出时尚感,这身材不当模特可惜了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张小斐气质太好!男士大裤衩也穿出时尚感,这身材不当模特可惜了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随着不同文化的不断融合和发展,人们对时尚和美的定义也更加多元,尤其是年轻一代越来越主张表达自我,彰显个性,于是中性风、无性别的主张越来越被更多人认可和追求。很多酷girl在日常穿搭中,都喜爱宽松简约的老爹风、Boyfriend风等中性风Look,今天我们一起解锁一下中性风的穿搭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一部《你好,李焕英》让张小斐声名大噪,并跻身于一线女星的行列,除了她多年日复一日努力打磨出来的不容置疑的实力,这个35岁的大姑娘身材高挑纤瘦犹如行走的衣架子,颜值也是很高的。穿搭方面,身材条件优秀因此无论哪种风格她都能信手拈来稳稳Hold住,走起中性风路线来也是酷帅有型:一件灰咖色卫衣开衫配一条中性感十足的“男士大裤衩”也能穿出时尚感,这身材不当模特真的可惜了!

张小斐的选款分析

【1】灰咖色卫衣开衫:打造低调中性风

张小斐上身穿一件灰咖色的卫衣开衫,色彩低调沉稳,经典的基础款卫衣组成元素:落肩袖+连帽+金属拉链+梯形兜一个都不少,唯一的装饰是肩部及下摆的磨白及破洞装饰,这种做旧风不仅带来复古的年代感更表达出一丝叛逆的超酷感。穿着上,看似不经意地卷起袖口,利落清爽不拖沓的同时,也露出纤细的小臂,具显瘦功能。

【2】白色短款内搭:提亮提腰线调和风格

内搭一件圆领的简约风T恤,纯白色清新明亮,瞬间提亮整套造型,也衬得脸部皮肤更白皙。短款修身露脐的款式,一方面勾勒出毫无赘肉的身材线条,同时提升腰线,更显腿长;另一方面小露腹肌展示出青春的健康美与活力,同时为整套中性风造型注入了一丝性感和女人味。

【3】灰色男士大裤衩:强化不羁男友风

张小斐下半身穿的是一件深灰色的男款大短裤,松紧腰显随性,极其宽松的版型,穿出妥妥的男友风。这种宽松无束缚的裤型非常适合大腿粗,宽胯的姐妹,非常藏肉显瘦,而纤细身材的MM穿这种宽大版则会更显娇弱和气质。

男友风造型有何优势?

男友风近年大热,深受追捧主要是因为它宽松的oversized版型,一秒遮肉,对身材零束缚,穿上自在舒适,使整个人能完全放松身体,不必时刻提醒自己吸腹挺胸,真正自由。同时这种中性风穿搭弱化女性特征,符合当下无性别流行的趋势,很容易营造出叛逆不羁、个性十足的酷girl 风。

如何打造男友风造型更时髦

技巧1:不能一味宽松,通过“适当露肤”来显瘦

男友风要穿出更多时髦有型的Feel,选款和搭配时要注意松紧结合,不能一味宽松,同时要注意通过“适当露肤”来避免过分拖沓的感觉。比如张小斐这套搭,开衫卫衣宽松+下半身男友风短裤更宽松,这样上松下松的搭配,内搭pick一件紧身露脐的白色T恤,从色彩和款式两方面调节了过分中性和宽松的感觉,同时通过挽袖口露出纤细手臂以及短裤露出的修长小腿起到了增大露肤面积从而显瘦的作用。

技巧2:适当搭配女性风搭配平衡风格,避免过man

集美们想要搭配一身中性感十足的BF风穿搭,在选择单品时就要注意款式和配色要符合主风格,同时也要注意适当搭配一些女性风的单品或配饰来平衡风格,避免打造出太硬朗的man感。 张小斐全身的色彩搭配极其中性,款式也都基础简约,包括黑色的帽子以及黑色单肩包、白色运动鞋都充满了浓郁的中性感,唯独用一件紧身的白色圆领T,穿出露脐装的性感与女人味,为全套男友风造型注入了一丝女性化,非常高明。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