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潮流 | Thom Browne 2022 男装度假系列正式登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潮流 | Thom Browne 2022 男装度假系列正式登场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Thom Browne 日前正式发布了 2022 男装度假系列,以标志性灰、蓝、白、黑、红等线条刻划出模糊男女界线的正装轮廓,搭载可持续面料无疑是本季亮眼之一。

而当中依稀可见宽大斗篷、明显的肩膀线条、相异格纹百褶裙等单品,亦是将其经典再次幻化出各种可能性,本季也带来相应搭配的水手帽与螺旋桨绅士帽将度假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

Thom Browne 提到:「在过去的三、四年中,我一直在探索将男性穿成传统的女性服装的想法,这对我来说已经成为日常了,在此系列中,裙子几乎和裤子一样多感觉是很自然的,对我来说度假系列俨然已成为正宗的男士系列。

Rolls-Royce 近日动作频频,除了人事上即将于今年 7 月上任的设计总监 Anders Warmin,更宣布重新启用车厂最高规格的定制部门「Coachbuild」。

众所皆知对顶层车主来说,独一无二的客制化才是购车时的最大需求,加上每年 Rolls-Royce 售出的新车带有客户定制元素的比例越发提高,因此才令车厂有此决定。

Coachbuild 出厂车款除了底盘为固定外,其他部件都将采用手工制作而成,同时除了标志性的女神像、车身比例和安全部分等不可调整之处之外,全车几乎能全凭消费者天马行空的创意自由塑造,而此举也被视为准备迎接当前到来的电能车时代,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多加留意。

继 Warren Hue 上周发布的《Too Many Tears》之后,创意厂牌 88rising 的全员专辑《Head In The Clouds III》于今日再度发布先行曲:由 Rich Brian 携手 NIKI 和 Warren Hue 共同创作的《California》及其视觉影片,在延续了夏日氛围的同时,带来一首关于亚裔音乐人身处异国追求梦想的单曲作品。

此外,88rising 也于今日正式宣布了厂牌音乐节《Heads In The Clouds》的回归。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