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交100万让婆婆装修,大别墅被装修成乡村风,卧室看得我好心酸!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交100万让婆婆装修,大别墅被装修成乡村风,卧室看得我好心酸!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去年买了套别墅,我们夫妻俩工作都比较忙抽不出时间来装修。婆婆刚好退休后比较闲,自告奋勇说帮我们负责装修,老公满心欢喜就答应了,搞得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加上婆婆也是个高级知识分子,人也比较时尚,想着她的装修品位应该也过得去,最后我也就同意了。谁知道等装修完我去参观新房,好好的一栋大别墅居然被装修成了乡村风,特别是最大的那个我是,看得我特心酸。

客厅面积比较大,但是装修真是看不下去了。虽然说材料都是用了好的,不过这样各种堆砌在一起,最后就装修成这个样子了,半欧式半简约的风格,感觉我这100万装修款花得太不值了。

客厅和餐厅是连在一起的,居然中间连个隔断也没做,就算装个屏风也好啊。这样看着真是一点也不好看。另外窗帘选的颜色也是花花绿绿的,整个看起来就是20年前的农村装修风格。

这个是最大的卧室,我和老公的房间。每次看到这个床头背景墙上的花,我就欲哭无泪!果然装修跟年龄很大关系,就算高级知识分子的婆婆的装修思维也是停留在上世纪90年代!

唯一让我有所安慰的就是这个花园了,还算装修得不错,是我喜欢的风格。

下次买房,装修一定要自己亲力亲为了!你们谁家是家人帮忙装修的?会不会也是我家这种情况?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