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穿了会上瘾的男士冰丝西裤,吸汗不粘腿,越穿越凉快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穿了会上瘾的男士冰丝西裤,吸汗不粘腿,越穿越凉快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相比上装,下装更能证明一个男人的品味。

因为下装,更能暴露一个人的真实生活状态。如果一个男人穿的裤子不讲究,随便穿一条休闲裤就去见老板、见客户,他给人的印象也一定大打折扣。

对于成熟的男人来说,一条好的西裤是最明智的选择。

它能让腿部看上去笔直修长,穿西裤的男人显得更干净整洁,这比帅气更让人迷人。

只是一到盛夏,诸位男士最大的烦恼就是西裤太闷了!

○闷热的西裤捂得人大汗淋漓,让人看了也觉得邋遢;

○臀部位置出汗太多,裤子贴着身,特别尴尬;

○穿着不透气的西裤,仿佛在上刑,又痒又湿;

今年香港知名服饰品旗牌王KIPONE,推出了一条夏日冰丝西裤。

它选用 自带冰凉感的特制冰丝西裤面料,手感摸着就很舒服:凉凉滑滑,让同事试穿:超凉爽舒服,四面弹力无束缚,一穿就让人上瘾。

而且不愧是服饰老牌,裤子的版型很正,穿上就让你有笔直的双腿,而且让男人身形看起来更硬朗、魁梧了。

上身搭一件polo衫,或者衬衫,让男人气质瞬间up !

*穿搭参考图,非本品

市面上像这种冰冰凉的西裤实在少见,真是夏日气质穿搭之选。

男人下半身最怕闷热,热得让人烦躁,无心工作、开会,这条凉爽的西裤,让你在工作场合都随时保持从容的状态。

这条西裤采用棉纶和氨纶混纺而成的冰丝面料,光泽度、弹性、和触感都超级棒。

办公室的男同事说,摸到它的第一感觉就是:滑!

放在手上宛若无物,轻滑如真丝一般,不贴不闷超舒爽。

冰丝质感易散热不聚热,摸起来冰冰凉凉,一触即能感受到它的透气清爽。穿上它就像在吹空调, 久坐不闷汗,裤管不贴肤,凉到每一处皮肤~

平时就算赶着上班,跑起来也不会又湿裆闷汗的尴尬状况了!

面料中加入高达20.9%的氨纶,注定它有着不一般的弹力,弹性也远超很多西裤。

穿着它拉伸、大跨步、开车,都十分自在,基本不会勒裆。

四面弹力十足,对身材的包容度更高,这条裤子上身不仅没有束缚感,它还会帮你悄咪咪藏起腰间、大腿内侧的肉肉,为个人形象加分。

作为职场人,平时上班如果穿着抗皱性较差的西裤,坐着开会一天起来裤子褶皱明显,多少会有些减分。

这条西裤虽然又薄又丝滑,它的抗皱性却十分给力。

无论下蹲还是长坐,裆部、膝盖关节处都不轻易产生褶皱。

就算产生了轻微褶皱,晾晒的时候甩一甩,隔天依旧阔挺。

平时上班忙的话,就不需要专门腾出时间来熨烫西裤,不仅省心,还能省下送去干洗店的费用,一举两得。

而它的面料十分耐磨,锦纶的耐磨性也是业界闻名的。

多次换洗裤子也不会变形:

面料光滑,久坐摩擦不会起球:

穿洗多次,依旧像新的一样,不轻易褪色:

精致有品味的男士,不仅注重西裤的质量,他们更讲究一条裤子的细节。

这条西裤细节是经得起推敲的,让你穿出属于自己的自信。

经典版型设计带着挺拔感,穿上修身提臀,精神面貌也跟着提高了几个层次,让你看起来更加硬朗、魁梧。

就算身高优势不大的男士,也能在视觉上增高4厘米,马上拥有笔直的大长腿。

明显的裤线,收敛有度的裤腿,上身能露出有力的脚踝,整体看起来会更加修长、干练,职场人的自信也是能穿出来的!

讲究的细节,处处彰显精英气质。

经典的西裤裤头设计,修身显气度,上身不会有束缚感,让你的下半身也能实现穿衣自由:

设计感十足的纽扣,手感出色,正式感与成熟感并存,处处展现着职场男士的精英感:

经过设计的斜插口袋,深浅适宜,对繁忙的职场男性来说,使用便捷方便随时拿取:

内里包边规整,有着制衣大厂的品质做工,穿着更为舒适:

为了满足不同男士的需求,这款西裤一共有4种颜色可选,

卡其色可以穿出简约高级感,配上基础款皮鞋也会有几分时尚感:

黑色简直就是绅士的代名词,虽然冰冷却很有质感,气场十足,一看做事就非常靠谱的商务男士:

浅灰色休闲又百搭,上身无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基本都不会出错,整体看起来十分干净利落,轻松自然:

深蓝色不仅能塑造气质,还能打造气场,这个颜色将雅痞拿捏得十分到位。这个颜色对于较为瘦小的人也非常友好,不仅不会压身高,还会在视觉上显得腿长:

29-40涵盖超广的码数,任君挑选,这款裤子弹性十足,对身材的包容性高,所以大多数男士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码数~

想在社交名利场上自如地谈笑风生,不能太随便也不必太正式,那西裤搭配polo衫便是不二之选。

旗牌王的polo衫有品味又不落俗套,虽然是基础款,但是版型好、冰丝面料触感佳,在领口、袖口以及腰间都做了细节处理,每一处都在不经意间突显男性性感与魅力。

冰丝锦氨四面弹面料,是看得见的轻薄透气,有着丝滑触感,夏天穿着就能感受到丝丝清爽的凉意。

大多数男生穿polo衫看起来邋遢油腻,那是因为没有选对版型。

这件polo衫版型修身,立体剪裁让它上身立显阔挺,整个人看起来便十分板正,有气场,仿佛对自己有着明确的职业规划以及竞争的自信。

领头、领口、袖口及下摆采用无销边压胶激光切割工艺,高极感强,持久不变型,款式简洁,穿着舒适。

Polo衫除了黑白灰,还有蓝色、粉色可以选择。

年轻人肤色明亮,穿粉色不会让人觉得奇怪,反而有种明亮与独特的朝气,看上去十分阳光!

尺码由M跨到4XL,100-210斤的男士,单穿或者搭配,都能胜任。

“KIPONE”是香港旗牌王集团所拥有的旗牌王品牌的英文名,指“King’s Pacific Ocean Nobleman”。

这个专注与男士服装的品牌,自创立以来,便致力于将艺术与工艺相结合, 以制作出彰显男性的自信与魅力的商务精英气质。

品牌创建以来,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质量万里行放心品牌、全国十大主导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内贸部推荐全国最畅销商品等称号。

目前专卖店已有千余家,在这三十多年里,旗牌王已经走在了国内男性专业类品牌的前列,其休闲风格也享誉欧美以及东南亚市场。

在职场形象已成为一种潜在竞争的今天,每一位男士都应该拥有一条体面的西裤。

旗牌王的西裤与polo衫设计处处突显精英的成熟、优验、尊贵以及品味,每一件衣服都能突显你的干练,满足你的体面。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