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价位合理、盈利速度快的游乐设备有哪些?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价位合理、盈利速度快的游乐设备有哪些?

时间:2017-07-27

目前市场上游乐产品类目多样,购买游乐设备的商家最苦闷的就是到底选择哪些产品能使自己的盈利得到快速回报。今天,坤虎游乐就为广大室外场地的商家推荐几款2017年市场反馈良好稳定盈利的设备!

排名十位:轨道火车

轨道火车,又叫儿童小火车,是模仿正规火车而制作的以火车头在前,后面跟着数节车箱款式的卡通座位供儿童游乐的机械玩具。轨道由正规钢轨组成,车型造型可按需求随意更换,由电柜输入电流到轨道供火车开动。适合公园,广场,游乐场,幼儿园,商场等场合,规格可根据场地的大小定做。

排名九位:旋转木马

作为河南游乐知名品牌,坤虎游乐有义务也必须为豪华转马的质量保质保真,在针对祖国的花朵这些问题上,坤虎游乐责无旁贷地为产品质量做了全方位的自检检验,精心生产、持续改进,是我们的持久质量方针,本着科学管理优化设计的理念,坤虎游乐不断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年年新产品问世, 2017至以后的很多年,愿我们携手同行,开拓出更美更好的发展愿景!

排名八位:碰碰车

地网碰碰车的供电又叫地网式供电:一种用条块状导体组合而成的供电网络,是在一块足够大的绝缘板上,布置若干导电条,相邻导电条的电极性相反,各导电条以适当的方法各自与电源的同名端相连,这些都是在一种叫做地网碰碰车钢板上所进行的,所以当进行地网碰碰车安装及运行时,这些连接的装置必须是很严密的,这样才能充分保证碰碰车的正常运行。当一个物体在供电网络里自由活动时,可通过一个滑动触点组从供电网络中吸取电能或电信号。本条块状供电网络,可直接应用于给游乐园中的碰碰车供电。采用这种供电方法的碰碰车活动场所,地面一般是铺钢板,做为网碰碰车活动的场地,这样一种地网碰碰车钢板是可直接利用普通地面来传导电给予碰碰车本身的,地网碰碰车的名字,也由此而来

排名七位:小摆锤

小摆锤游乐设备的主传动采用了电机带动回转支承的驱动方式,使电机驱动时能对摆锤的摆动灵活跟踪,实现非匀速转动。采用气缸使用权摆锤实现大幅度摆动。小摆锤游乐设备配有功能齐全的电气柜和辅助电器,能确保电机的启动和安运行,电气柜装有驱动装置的控制电路、电铃按钮,使用非常简便、安全。

排名六位:迪斯科转盘

“迪斯科转盘”又名大家颤,太空迪斯科,它是一种常见的游乐设施,很多大型游乐园、公园里就有。它是一个大圆盘,能翻滚,转动做十多种运动。游客就在大圆盘上的沙发上围坐成一周,伴随富有节奏的音乐,身体随着圆盘运动。当人坐在上面时,并不是固定的!圆盘运行时如大海波涛颠簸起伏,又如太空飞碟,变化无穷,时快时慢。迪斯科转盘转盘是陀螺类高速回转大型游乐设备。游客乘坐的吊箱在强离心力作用下,高速旋转翻飞,仿佛被推入超越时空的天体,翻江倒海,天旋地转,惊心动魄的刺激,风驰快感,令人回味无穷。乘客紧紧吸俯在座舱,身体不再属于自己,把一切交给可以信任的宇宙游乐设备,你只要紧紧抓住以此成功的机会,就可以实现内心的自我。让耳旁呼呼的风声伴随你每一次完成的喜悦,胜利往往属于勇敢者。迪斯科转盘可以45°度旋转,玩法是你坐在座位上,到了最高点,一震一上一下,就会从座位上摔下来。

排名五位:自控飞机

自控飞机是由机械,气动和电气动系统组成,该游乐设备以新颖的造型,迷人的彩灯装饰,逼真刺激的空战音响效果吸引众多的游客,是一项最佳投资选择, 自控飞机适用于游乐场、广场、公园、幼儿园、餐厅、社区、住宅小区等各类室内外场地。具有环保、稳固性好、美观的特点,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和市场的欢迎。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天使,父母心中的宝贝。孩子们天性对飞机充满着好奇,自控飞机自然成为孩子最喜爱的公园游乐设备之一!

排名四位:能量风暴

能量风暴是一款大型游乐设备,就像一头巨型怪兽一样,拥有超过两个以上的钢铁手臂。外观精致,做工细致,颜色鲜明,安全达标。以360度旋转的方式在空中运行,惊险刺激,胆战心惊,非常符合喜欢冒险的朋友,这项设备是针对年轻人研发的,小朋友和老年人不可乘坐。 每个座舱可以乘坐两个人,由安全带和压杠进行安全措施,是非常好玩的刺激的游乐设备。能量风暴旋转中的强加速度与极尽所能的旋转方式,将带给您超前的旋转体验。您强烈的表情反应将与能量风暴的视觉效果融会一体,使能量风暴成为一项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游乐项目。

排名三位:飞天史努比

飞天史努比景区新型游乐设备史努比外形生动可爱,乳白色,黑纹,头部:头宽而不大,头盖圆盖形,额段明显,纹路短直而有力,鼻孔宽阔而嗅觉敏锐,鼻端色黑,牙齿呈剪式咬合。飞天史努比公园新型游乐设备白白胖胖的飞天史努比实在太可爱了,坐在上面可以自己操控,或上升或低空飞行,游客们和史努比一起在天空翱翔。飞天史努比公园新型游乐设备设计大气梦幻,非常有时代感,故事性十足,是当下游乐设备中推陈出新的典范,是游乐行业中一次革命性的造型塑造。飞天史努比景区新型游乐设备让人乐于尝试且感受非凡,是大型景区景点游乐场的**,是大型公园整体规划中不可缺少的主打游乐项目,对提升游客人气和口碑效益有显著效用。

排名二位:风筝飞行器

风筝飞行器又叫彩云之翼,仿如一只巨大的八臂飞旋风筝,可带游客翱翔蓝天。彩云之翼一共有八个臂,每臂有四个座舱可容纳四个人,一次可搭载32名游客。彩云之翼启动后,俯卧在座舱中的游客在空中飞翔、旋转,时而上升、时而俯冲,获得失重和超重的刺激体验。

排名一位:王者炫舞

王者炫舞游乐设备一经上市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此设备变幻的彩灯,摇滚的音乐,飞旋的转椅,炫丽的聚光灯齐聚一堂,在浪漫的夜空下已然成了一个动感的舞台,乘客坐享其中,体会梦幻刺激的感受。体现了21世纪年轻人,追求青春,追求活力,挑战自我的个性。

结束语:一个好的游乐场地怎么能少了以上几款设备?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