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惊!两天创造50万销售?敢想敢做你也行!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惊!两天创造50万销售?敢想敢做你也行!

时间:2017-07-31

      店庆两天就能卖出50万,你敢信?阜阳优倍视再一次刷新了眼镜行业的销售奇迹,只用了短短两天,就达到了50万销售业绩!

2017年7月8日是店庆第一天,而早在一个星期,优倍视总部张总、营销中心主任郑主任以及大区经理田经理便赶到阜阳,为店庆做准备。这一个星期里,他们帮助阜阳市场整理了顾客名单,评估活动到店人数,一一盯对了活动细节流程,并且对邀约话术、和各个销售环节做了集中的培训和调整,营销中心郑主任更是上阵担任了本次周年庆典的重头主持工作,下午更是亲自坐镇,进行“坐诊模式”销售,一对一、手把手教授销售细节,全面助力阜阳优倍视店庆取得圆满成功。

店庆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到中午11:45分,虽然夏日炎炎,到场人数高达300多人,门口一度被堵得水泄不通,场面相当火爆!店庆活动只做了8日和9日两天,截止结束时,店内仍是门庭若市,仅一个周末的时间,阜阳优倍视已经销售高达50万!而这两天的店庆还会给后续带来持续的影响,有冲破百万的趋势!此次活动的成功不仅因为阜阳管总在4年前英明地选择了优倍视,更离不开总部这4年来对阜阳的大力扶持!

十年苦干,不如选对行业!

阜阳优倍视的成功,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很多人开店很多年,都不一定能挣到阜阳优倍视两天挣到的钱。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选择失误,盲目跟风。优倍视将目标人群精准定位在8-18岁青少年,牢牢抓住青少年近视市场,市场前景广阔。而优倍视拥有的独特四维近视防控理念,专业科学,让近视防控有强力的保障,同行不可超越,无法复制。优倍视专业精准的近视检测、科学订配眼镜、终身售后,完全不受网络冲击,眼镜的“专属订配”属性又充分保证了无库存压力,加入优倍视可谓大有钱景。选对行业、选对品牌,已经成功了一半!

10大保姆式扶持,优倍视“养商”计划!

此次阜阳店庆,优倍视总部营销中心针对阜阳的实际情况为其设计了个性化地店庆方案,而企划部也给予了宣传上的帮助,电视广告预热以及所有活动所需物料,更重要的是总部张总和营销中心郑主任亲自上阵,天再热、人再多,他们不辞辛苦地帮助市场,活动怎么布置比较吸引人?营销话术怎么说更有说服力?郑主任更是亲自做主持人,渲染活动气氛,而下午他又化身到店坐诊,对近视孩子进行一对一服务,全面助力活动圆满进行!无不体现着总部对市场的精心扶持,加盟商在选择品牌时,一定要看清品牌商能不能真正帮到自己!只招商不养商的品牌商,是万万不能加入的!

优倍视的10大保姆式扶持包括:优倍视商学院——专业培训,从零打造、众店模式——开业投资支持、实现营销支持、选址选修支持、促销活动支持、专业技术指导支持、传统媒体+新媒体宣传支持、企划物料支持、售后服务支持、定期返利支持

加入优倍视,你不是一个人开店,而是一支专业的团队帮您一起开店!

阜阳优倍视的成功让人惊喜,却也是水到渠成,优倍视有这样一支“激流勇进、所向披靡”的战队精心扶持,只要敢想敢做,两天销售50万,你也能做到!

选择好品牌,选择好“保姆”

选择优倍视,就是你成功的开始!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