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明酒坊酒业对亿泽园还原宝项目高度评价,携手开发广阔市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明酒坊酒业对亿泽园还原宝项目高度评价,携手开发广阔市场

时间:2017-08-02

   北京明酒坊酒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向东对亿泽园还原宝项目高度评价,携手开发更广阔的市场

  明酒坊执行总裁刘向东表示:好的产品是企业发展基石,产品过硬才是立足之本,对明酒坊酒业和北京亿泽园还原宝合作也是本着好的产品,好的产品才能使我们更好,更久更深的合作。

  还原宝火麻杂粮粉的营养以及药用

  火麻的营养:

  1、火麻被世界公认为是唯一能够提供人体所需所有日常饮食营养的食物,是人体所需蛋白质、必需氨基酸及必需脂肪酸的最全面来源。根据研究,火麻蛋白中有近三分之二是火麻特有的麻仁球蛋白,类似人体蛋白;另有三分之一是白蛋白,与蛋清蛋白相似。其营养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2、“天天吃火麻,活到九十八”。从古至今,巴马人就传承着吃火麻的传统习惯。巴马火麻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卵磷脂和大量延缓衰老的维生素E、硒、锌、锰、锗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还含有被誉为“植物脑黄金”的ɑ-亚麻酸(ALA),能够抑制过敏,抗炎消菌。

  火麻的药用:

  1、现代医学研究表明,火麻有较好的降血压、利尿、镇痛、抗炎、抗血栓形成的作用,对慢性神经炎、瘫痪、便秘、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妇科疾病有辅助疗效。从巴马百岁老人的110例死亡原因回顾性调查资料表明,没有一位百岁老人死于高血压、糖尿病、脑血管意外或者癌症。应该与“长寿麻”不无关系。

  2、中医医学上火麻果实称为“火麻仁”、“大麻仁”,有润燥滑肠、利水通淋、活血祛风、抗衰老等功效。主治肠燥便秘、水肿、消渴、热淋、风痹、痢疾、月经不调、疥疮、癣癞、脚气等。史书记载火麻的功效有:补中益气。(《神农本草经》);主中风汗出,逐水,利小便,破积血,复血脉,乳妇产后余疾。(《名医别录》);取汁煮粥,去五脏风、润肺。治关节不通、发落,通血脉。(《食疗本草》);补虚劳,长肌肉,下乳,止消渴,催生。制衡逆产。(《日华子本草》);利女人经脉,调大肠下痢;涂诸疮癞,杀虫。取汁煮粥食,止呕逆。(《本草纲目》)。

  特别提示:火麻有润燥、滑肠作用,脾胃虚弱之便溏者、婴儿、孕妇应慎用。

  北京明酒坊酒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向东表示投资做项目首先是要有好的产品以及好的团队,以及长远的规划和运作思路。

  据资料显示在巴马,百岁老人思维清晰、动作敏捷。研究报告显示,巴马86%的百岁老人一生没有到医院看过病,当地人几乎没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更没有人患癌症!

  好山好水好空气 天然膳食营养补充

  巴马长寿研究所的专家认为,巴马长寿的因素有五大类:宜人的生态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的膳食结构、优质的遗传基因。

  巴马民风淳厚,人们与世无争,心态平和,生活简单。长寿老人习惯早睡早起,一生都坚持劳动,劳动强度适中。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饮食也很简单,以玉米粥和蔬菜为主,常吃火麻油、茶油、南瓜、白薯等富有营养的有机食品。这些食物粗糙、能量不高,不会造成营养过剩。

  特殊的饮食习惯 神奇的火麻蛋白

  有研究巴马课题的专家在巴马实地考察,吃住在普通农家,发现当地人特殊的饮食习惯——家家都吃火麻油!

  当地人常说,“天天吃火麻,活到九十八”。“火麻豆腐”、“火麻苦菜汤”、“火麻粥”、“火麻油”是巴马人餐桌上的家常菜。

  明酒坊酒业执行总裁刘向东表示,亿泽园还原宝市场刚刚开始启动。好的产品加上公司强有力的政策会让客户在体验到优质产品的同时,也能会是各会员和代理人有个好的收益。

  产品是基石

  努力是根本

  欢迎各位考察洽谈项目

  明酒坊亿泽园还原宝招商中心期待您的光临和咨询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