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食在新津 特色由你定——新津特色美食评选火热进行中…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食在新津 特色由你定——新津特色美食评选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7-08-04

新津,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说TA是美食天堂也不过分。无论是哪一种新津美食,入口的刹那,仿佛把幸福也一口吞下了!美食千千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新津最好吃的食物,比如胖大姐、渔家小院、醉心楼……

从新津县文体广新局获悉,即日起(8月3日)至8月18日,将通过“新津旅游”微信公众平台发起“食在新津 特色由你定——新津特色美食评选”活动。人们可通过自主推荐新津特色美食参与活动。

活动主办方说,此举是为了挖掘新津餐饮特色、丰富新津饮食文化,提高新津地方特色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展新津餐饮市场空间,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全域旅游融合发展,打造新津特色美食文化。

此次评选活动本着广泛性、大众性、民俗性、特色性的原则,广泛征集和挖掘全县具有新津特色和文化内涵的美食,主要通过网络报名、投票等形式开展。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完全公平公正公开地呈现出最具人气特色美食。

在活动界面中可以看到,目前已有商家陆续参与报名评选,对于入选的特色美食,将获得主办方的重点推荐与政策支持,由主办方分别授予荣誉称号,并作为新津旅游美食示范点。与此同时,参与的用户还可通过投票、签到获取积分,以此兑换主办方准备的丰富礼品。

那么,到底是哪种美食让你念念不忘?

是锅里蹭着呲呲的油,翻滚中就飘散出麻辣鲜香的滋味,让人忍不住吞口水的河鲜?

是小小的竹签,串着各种食材,在沸腾的锅中传来阵阵飘香,让人吃一口满口留香的串串?

又或者是老远就会被香味牵着鼻子走,无论如何也要吃到,离开新津就会无比想念的鱼头火锅?

一百个新津人心中,就会有一百家特色美食!你心目中的新津特色美食又是什么呢?不妨一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吧!关注:“新津旅游”微信公众平台,好礼等着你哦!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