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中国第一家法律咨询公司成功登上“新四板直通车”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国第一家法律咨询公司成功登上“新四板直通车”

时间:2017-09-23

   2017年9月22日下午,广东掌上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凭借其创办的法律APP《掌上大律师》,成功登上“新四板直通车”(代码:367009),成为全国首家登上新四板的法律咨询公司。在深圳市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行的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授牌仪式”上,广东掌上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林接过牌匾,敲响挂牌锣一刻,表示广东掌上法律有限公司已成功踏入资本市场大门!挂牌仪式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前海交易中心领导、广和(广州)所主任、诸多企业家代表、众媒体嘉宾等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广东掌上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该公司成立后就响应李克强总理“互联网+”的号召,与广东广和(广州)律师事务所联手创办法律APP《掌上大律师》,联合全国各地律师利用移动通讯网络为全球不同层次的客户提供法律服务。除了诉讼业务,《掌上大律师》几乎都能覆盖所有非诉法律业务,用一句时髦的话来说就是一家“网上律师楼”。老百姓以及中小企业遇到非诉类法律问题可通过《掌上大律师》APP获得专业律师的服务,比起传统律师服务减少了很多中间环节和时间成本,提高了效率,颇受大众喜爱和使用。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国民法律意识提高,人们对专业的法律服务要求越来越多,由此导致法律服务市场不断扩大。同时网络科技的迅速发展,人们习惯网络消费,法律服务网络化的需求日益增长。目前仅国内法律服务的存量市场就超过1000亿元,还不包括国际化法律服务;特别近年国家推动“一路一带”经济战略,与之共生的法律服务市场,前景更是广阔。根据行业分析,5年后国内外法律服务市场将突破5000亿元,而法律服务目前的电商化程度还不到千分之一,因此,这个行业还是一个待开发的大市场。

  广东掌上法律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陈林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广东掌上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就是响应李克强总理“互联网+”的号召的背景下成立的。《掌上大律师》APP主要专注于法律咨询、合同起草审查、法律文书起草审查、异地查册、工商注册申请代理、专利商标申请代理、资信净调、企业法律顾问(会员制)、家庭法律顾问(会员制)等相关的法律服务。目前公司已经推出了安卓系统版本,IOS系统版本正在调试当中。

  陈林表示,尽管目前还经常受到黑客的攻击,但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充满生机活力的技术团队和律师团队,我们有信心把《掌上大律师》打造成法律界的“小京东”造福社会!

  广东掌上法律咨询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成功挂牌,充分体现了《掌上大律师》的前瞻性、服务的广泛性以及法律的专业性,也标志着《掌上大律师》正式迈开了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也是我国法律服务进一步面向基层面向社会面向大众的一个新举措。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