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开学季益洗新助力秋季大换洗让绿色、健康两不误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开学季益洗新助力秋季大换洗让绿色、健康两不误

时间:2017-09-26

9月是开学的日子,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背起书包、提着行李奔赴学校,开启自己独立的生活。同时,9月也是夏去秋来的日子,人们纷纷褪去清凉的夏装,穿起了秋天的衣裳,衣物换洗工作在此时就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重。秋装虽然好看,但若想要讲爱衣洗的干净、洗得健康,一家优质绿色的洗衣房是必不可少,而益洗新就是这样的洗衣品牌,其首创发明的国际领先技术的移动洗衣房,不仅能让洗衣工作化繁为简,对环境无负担,还实现了衣物洗护合一的理想效果,因此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开学季益洗新助力秋季大换洗让绿色、健康两不误

  对于消费者而言,每到9月换季的时候,都少不了对家里的箱子、衣柜进行一番“大挪移”,大家既要把夏天的衣服全部清洗、晒干,装进衣橱,还要把储藏了半年甚至更长时间的秋装拿出来清洗、除菌,以便在天冷的时候穿。如此繁重的洗涤工作,自然少不了一家功能强大又实用健康的洗衣房,而凭借着国际领先技术的应用,益洗新绿色洗衣房完全可以让你轻松应对各类夏装、秋装的洗涤工作,让夏装洁净入库,秋装靓丽出炉。

  益洗新绿色智能移动洗衣房技术是根据当下环境的发展趋势和人们对绿色生活的追求研发的。益洗新绿色环保健康洗衣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效洗涤:强劲的洗衣设备能准确感知衣服干净程度,可以真正做到洗净;从植物提取的纯天然的洗衣原液快速健康的去除衣物污渍,使其彻底瓦解,整个清洗过程无需用水,有效地减少了衣物的缠绕与磨损,完美呵护衣物。

  益洗新绿色环保智能移动下一工作站一经问世,就以绿色和健康二合一的特点,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开学季益洗新助力秋季大换洗让绿色、健康两不误

  作为一个拥有十多年历史经验和尖端技术的绿色洗衣品牌,益洗新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其卓越的洗衣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不但解放了人们的双手,更一路引领着中国绿色洗衣行业的发展方向,不愧为消费者身边的洗衣帮手。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