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5.31苹果操作策略,6000关口是多头防守位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5.31苹果操作策略,6000关口是多头防守位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基本面:当前销区市场走货一般,低价果走货稍好,好货价格目前稳定。陕西产区目前果农性价比高的货源存量不多,好货价格逐渐下调,目前低价果走货加快,果农出售意愿增加,大部分冷库开始清库,新季果目前套袋逐渐开始,工人难寻。山东产区目前通货价格持续弱势,果农货走量增加,通货及果农一二级货价格下滑,存货客商多亏损处理自存货,调货客商压价明显,价格持续下滑后走量有一定增加,新季果目前看坐果尚可,有部分产区有减产现象,套袋已经开始,套袋工钱上涨。上周数据统计周走货量约42.79万吨,走货量略高于前一周。

苹果技术面分析:

苹果日线图解析:打到前期M头颈线位承压下行,下方打到多头防守位6000关口,目前价格在6500——6000关口震荡,区间距离非常大,操作难度还是有的,苹果属于小苹果农产品期货,盘面单量非常薄,容易受资金操控,操作上建议多关注基本面情况。操作上目前还是偏多操作,调整6000关口操作多单,个人操作一般都是整数关口,整数关口是心里价位,是一个多空分水岭,对价格有非常重要的参考意义。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