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现代豪华汽车品牌再次被召回,在中国已开始预售!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现代豪华汽车品牌再次被召回,在中国已开始预售!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韩系车如今在国内汽车市场混得的确是差强人意,大家都说是因为国产车的强大,给了它致命的打击。但这也只是一方面的原因,毕竟自己不争气,就没有办法走出困境。虽说现在韩系车也在不断的努力之中,但是,韩国国土交通部27日宣布将召回现代,起亚等汽车厂商,在韩国销售的共进70多万辆问题汽车,其中现代和起亚的车辆占比高达九成。之所以出现如此大规模的召回,都是起火频发惹的祸。

这次韩国国土交通部召回的汽车数量是71.4万辆,而其中就包括现代旗下的雅尊(参数|图片),捷尼赛思G80两款高端车型,它们占到召回总规模的近六成。这对于捷尼赛思而言,刚准备在国内汽车市场大展拳脚,开启自己的豪华汽车之旅,谁能想到关键时刻,居然出现了掉链子的环节,捷尼赛思G80在本土被召回了,这不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脸吗?还怎么让中国的车主信任捷尼赛思啊。

而且,起亚狮跑(参数|图片)以及起亚K7也在本次的召回问题车辆中。可以说真的是无巧不成书,因为不管是现代还是起亚最近在国内汽车市场活跃度都非常的高,还没有等它们发力,就先偃旗息鼓了。不过这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车辆制动系统中的电子控制液压装置内部短路有可能会引发火灾。

其实,熄火隐患已经成为现代汽车最致命的问题之一了,因为从今年以来现代旗下车辆自燃事故频繁的发生。尤其是它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在韩国以及北美市场召回了超过10万辆的G80(参数|图片),G70等问题车。而捷尼赛思G80作为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力军,已经在国内汽车市场开启了预售,并且是在韩国本土制造后以进口的方式上市,但如今召回事件的发生,这让中国的车主们情何以堪,对于国人而言最看重的就是汽车的安全性,所以,一定会对它的销量产生极大的影响。

所以,起亚汽车相对于现代汽车来说,在质量上面更值得信赖。更何况在上个月底,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也因为起火隐患,召回了1700余辆捷恩斯(参数|图片)3.0,甚至其中还包括在韩国曾经最为畅销的国产电动汽车现代KONA(参数|图片) EV,也因为屡次发生起火事故,导致销量断崖式的下滑,已经在上个月宣布停产了,它的结局的确让人感到惋惜不已。不得不说现代汽车如今有一种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的处境,频繁发生的质量问题,已经让现代汽车愁眉不展了,再加上汽车芯片荒的加剧,现代汽车在韩国的几家工厂在两个月内遭遇6次停工,新车的交付不断的延迟,内忧外患的现代汽车,的确有点难啊!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