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3792元,入手24GB+1TB版红米K70Pro,那是物有所值的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3792元,入手24GB+1TB版红米K70Pro,那是物有所值的

时间:2024-03-21来源:重庆品牌网

红米K70系列首销60天竟然卖出去了200万台,如此高的销量足以证明该机非常使得消费者喜欢,而今作为系列中最高端的一款,红米K70Pro堪称全场景性能之王,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性能。目前该机已开始跌价了,24GB+1TB版本来到了3792元。

红米K70Pro搭载第三代骁龙8旗舰芯片,相比前两代来讲,性能有了大幅提升,同时功耗又进一步降低。并有狂暴引擎3.0+5000mm²超大环形冷泵的黄金组合加持,从性能调度、画面渲染、游戏操控三大维度,助力游戏体验。不仅让游戏在高帧下拥有更稳定的帧率表现,同时带来更低的功耗。

红米K70Pro配备第二代6.67英寸2K中国屏,分辨率3200×1440,PPI高达526,采用定制华星C8发光材料,峰值亮度突破4000nits。屏幕还支持100%P3色域显示,12bit色深、真彩显示、原色屏、120Hz自定义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和3840高频调光。

红米K70Pro后置5000万像素光影猎人800传感器,拥有1/1.55英寸大底,单像素尺寸为1μm,具备超高静态画质、超高视频能力、原生HDR的能力。光影猎人800还支持原生ISOFusionMax,通过高低两档原生ISO融合输出,将两张照片合成为一张动态范围更大、宽容度更好、噪点控制优秀的超动态照片。

红米K70Pro配备了5000毫安时电池,并用澎湃P2快充芯片以及澎湃G1电源管理芯片加持,充满5000毫安时电池只需21分钟。同时,手机支持智慧充电引擎,在快充的同时对电池提供了多重保护,可以起到延缓电池衰老的效果,让电池更加耐用。

红米K70Pro采用了自研双翼天线组,对称式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利用机身布局,提升天线辐射面积,从而让手机的信号更好,配合自研AI握姿识别算法。提升手持场景下的信号表现,并且在复杂网络环境下,信号的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