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小米开启“降价模式”,5500mAh+1920Hz+108万跑分,才卖1945元!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小米开启“降价模式”,5500mAh+1920Hz+108万跑分,才卖1945元!

时间:2024-03-21来源:重庆品牌网

2024年的智能手机行业,简直把“内卷”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其中,中端手机市场就是最好的证明。为了能够尽可能多地提升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手机厂商纷纷对自家中端机型的价格做出了大幅度调整。小编发现,在第三方平台,红米K60现已跌至历史新低价,到手仅需1945元。那么,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端市场中,红米K60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呢?

虽然红米K60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机型,但是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几乎媲美市面上的高端旗舰机型。红米K60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1移动平台,拥有8GB大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凭借着骁龙8+ Gen1处理器的加持,让其拥有高达108万的性能跑分。如此强悍的性能加持,让红米K60可以轻松应对市面上各种大型手游。而且,日常使用中,对温度的控制,同样可圈可点的。

红米K60在屏幕方面,配备一块6.67英寸的挖孔全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1920Hz高频PWM调光技术。其中,屏幕色彩更是支持12bit色深和P3色域。从用户对红米K60的屏幕评价来看,红米K60的屏幕流畅性和通透性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而且,大多数用户认为红米K60的屏幕表现丝毫不输给市面上的主流旗舰机型。在2024年,依旧可以满足用户的屏幕使用需求。

随着短视频时代的到来,用户在选择一款智能手机时,对相机的要求有所提升。红米K60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拍摄体验,前置1600万像素人像主摄,在小米美颜自拍影像算法的加持下,满足用户日常自拍使用,完全没问题的。此外,红米K60后置6400万像素AI三摄,在小米影像大脑2.0的加持下,相机实力大幅度提升,不管是拍照使用还是拍摄视频使用,均能带来高品质的成像表现。

当智能手机逐渐成为用户的生产力工具时,用户对续航的要求同样有所提升。红米K60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续航体验,内置一颗高达5000mAh大电池。在小米电池健康管理系统的加持下,5000mAh大电池满足用户一天24小时的深度使用,完全没问题的。此外,红米K60还支持高达67W有线快充和30W无线闪充,大大的提升了该机的充电便捷性,从而,进一步的提升用户的实际续航体验。

红米K60在系统方面,运行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定制的小米MIUI14系统。经过小米手机多年的不断打磨和优化,现在的小米MIUI14系统,不管在流畅性还是智能性等方面,均有大幅度的提升。在小米MIUI14系统的加持下,红米K60的硬件配置得到最大化的发挥。因此,带给用户更好的系统体验。

如今,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端手机市场中,为了稳住自家的销量,手机厂商纷纷放出了各种大招。现在红米K60更是率先发力。在第三方平台,红米K60跌至历史新低价,从现在的价格来看,该机拥有不错的性价比。此外,从红米K60的硬件配置表现来看,满足用户未来几年的使用需求,基本上是够用的。因此,小编个人觉得,现在的红米K60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我们讨论一下。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