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街舞中国”举办的这个主题趴,让60岁大爷都忍不住围观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街舞中国”举办的这个主题趴,让60岁大爷都忍不住围观

时间:2017-07-21

    2017年7月15日晚,由街舞中国、花琅直播、俺来也、新声浪、安永美来、贝卡舞蹈学校组织倡导的“跳热夏天”中国街舞文化推广公益活动,在朝阳区“跳舞的房子”主题咖啡厅盛大开启!

    本次街舞文化推广活动吸引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华北科技学院、海淀外国语学院和北师大等各大院校街舞社团、街舞爱好者,还吸引了一些社会民众。

    (帅气的“MC豆豆”,和DJ小夕)

    来自北京工业大学街舞社“东四环”、海淀外国语学院和北师大跨校街舞社“bitches”街舞表演,给大家带来非常震撼的街舞视觉盛宴。

    (海淀外国语学院和北师大跨校街舞社“bitches”)

    全场“尬舞王”的满满“鸡汤”

    街舞圈人称“粽子”的刘星枫,是全场毫无疑问的“尬舞王”。

    想当年刘星枫也是“学霸”,毕业于天津大学。因为热爱上Breaking,改做起了Breaking街舞教练。

    “YOYO叫我来的,刚刚比完赛,有点累,今天发挥不太好……” 刘星枫在接受本小编采访时非常谦虚。

    刘星枫和小编聊天时讲到,现在社会中部分人对街舞还是有一些偏见,其实街舞是一个非常好的舞蹈运动,不管对我们年轻人还是小朋友,它都是一项非常好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看到“街舞中国”针对街舞爱好者举办这样的街舞主题文化Party非常开心,现在国家体育总局也对街舞大力提倡,因此希望更多的街舞文化传播者们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当然也更希望有关街舞组织机构单位能够多举办类似街舞文化推广活动或比赛,让街舞走进更多大众的生活中!

    (北京工业大学“东四环”街舞社)

    本次街舞文化主题推广公益活动,得到了花琅直播、俺来也、跳舞的房子、新声浪、安永美来、贝卡舞蹈学校的大力支持推广。

    希望后续类似的活动,能让更多热爱街舞爱好者和街舞文化推广者加入,让中国街舞真正成为一项全民健身的群体性运动!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