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庞巴迪向菲律宾航空公司交付首架双舱86座Q400飞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庞巴迪向菲律宾航空公司交付首架双舱86座Q400飞机

时间:2017-07-27

Marketwired 2017年7月20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编者按:此新闻稿附一张照片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向菲律宾航空公司交付了世界上首架双舱86座涡轮螺旋桨飞机,交付地点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庞巴迪飞机制造厂。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Fred Cromer表示:“我们祝贺菲律宾航空公司接收了世界上首架双舱86座Q400飞机,相信该航空公司将继续受益于庞巴迪涡轮螺旋桨飞机的突出性能。此次交付证明庞巴迪Q400飞机是航空公司所需要的容量更大、性能更好的涡轮螺旋桨飞机的理想解决方案,有助于航空公司开发区域航线,满足日益增长的客运需求。拥有今天世界上唯一可提供接近90个座位的商用涡轮螺旋桨飞机,庞巴迪感到自豪。”

菲律宾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ime J. Bautista表示:“新Q400飞机有着优秀的性能、无可匹敌的盈利优势和杰出的乘客体验,将助力菲律宾航空公司提高竞争力,为该地区的涡轮螺旋桨飞机确立新标准。我们很高兴将这架新飞机带回到菲律宾,相信Q400飞机将在把菲律宾航空公司打造成五星级航空公司和重夺国内市场主导地位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菲律宾航空公司的新Q400飞机有86个经济舱和豪华经济舱座位,座位间隔距离经济舱为29英寸,豪华经济舱为33英寸。今天交付的飞机定于两周后投入运营。

这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飞机是菲律宾航空公司在2016年12月8日宣布的采购协议的一部分,这份协议包括5架Q400飞机的确定订单和7架飞机的购买选择权。菲律宾航空公司后在2017年巴黎国际航展上宣布行使购买选择权,使Q400飞机的确定订单达到12架。

关于菲律宾航空

菲律宾航空(PAL)是菲律宾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在马尼拉的菲律宾航空迄今已成立76年,是亚洲最早的商业航空公司。菲律宾航空拥有81架飞机,以马尼拉的尼诺伊·阿基诺国际机场和宿务的麦克坦-宿雾国际机场为运营基地,辐射菲律宾的30个目的地和全球超过45个目的地。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