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从幼奇纸尿片看『国货的崛起』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从幼奇纸尿片看『国货的崛起』

时间:2017-07-27

 某微信大号曾经举办过这样一则活动,让7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直男癌患者”在zara店为女模挑选一身衣服,然后由主持人逐一点评,得出的结论就是——直男癌只知道御姐、萝莉、森林系、治愈系,他们没有审美。这就像让那些没有当过父母的年轻人胡乱辨别纸尿裤和纸尿片,可事实上,他们只知道幼奇、帮宝适、好奇、乐肤等这些品牌。

  其实,纸尿裤和纸尿片作用都是吸尿,细细对比就能清楚的看出它们在设计上的区别,那就是有没有固定带。纸尿片没有左右腰贴,但给宝宝换起来特别方便,把尿更及时,宝宝PP更干爽;而纸尿裤靠传统的左右腰贴固定,固定性较好,适合晚上使用。

  那么问题来了,宝妈们最青睐哪个牌子的纸尿裤呢?是国产纸尿裤吗?

1

  毕竟随着国产纸尿裤的快速崛起,进口纸尿裤质量问题的曝光,“国产纸尿裤并不比进口纸尿裤差”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同心声。有很多宝妈开始大量选购国产纸尿裤了,一方面是国产纸尿裤的品质已经值得信赖和认可,CCTV2台的《消费主张》就曾播出关于国内外纸尿裤的对比,结果国产纸尿裤要优于国外品牌纸尿裤。另一方面国产纸尿裤是根据中国宝宝身体发育特点进行研制的(但这并不代表国内纸尿裤的生产水平已经超越了国外),这是国内市场激烈的竞争导致的,宝妈们有什么需求,厂家就会极力去满足。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纸尿裤起坨断层问题,国外品牌不会因为这个就去改变自家的木浆芯体设计,反观国内幼奇纸尿裤,就能专门解决这个问题,间接为宝妈们节省了一大笔开销。

2

  所以说,现在的国货和“舶来品”已经没有那么大差距了,就像上面提到的木浆芯体,在吸水性上非常优秀,但国内的纸尿裤在吸水性能上绝对够用,还比木浆芯体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身体构造和皮肤肤质,所以现在我们完全可以在中国国产纸尿裤、纸尿片中货比三家,找到一款自己最满意的。这个标准不外乎优秀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和平民的价格(这一点相信宝妈们深有体会,一片一片的就是在扔钞票啊),在时尚魅力之都香港,幼奇只为有品位的您而生。

  国产纸尿裤和纸尿片早已不是之前的山寨品,试想近代民族企业在“三座大山”的压迫下仍能在夹缝中求得一线生存,这种旺盛的生命力绝对是现代企业发展长大的基石。有时候我们虽然分不清纸尿裤和纸尿片,但在最基本的产品品质面前,消费者一直是火眼金睛,而国产货也将蒸蒸日上,为我们带来更满意的产品。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