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重庆山姆首店开放日现场人山人海,揭秘山姆会员店真面目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重庆山姆首店开放日现场人山人海,揭秘山姆会员店真面目

时间:2020-12-21

2020年1219日、12月20日,位于两江新区礼慈路15号龙湖天街B馆的重庆山姆店举行开放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一探究竟。这是山姆首次进驻重庆是第一次面向全重庆市民。正值周末,重庆山姆新店现场十分火爆。

图片1.png

19上午11点,山姆会员店附的礼慈路和礼贤路已经挤满了车流,堵车长达几百米。山姆1800多个车位的停车场已经完全停满甚至重庆交警都出警帮忙疏导交通。店内,2万平米空间已经挤满了人,虽然大家都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按秩序排队,但密集人流的场面依旧十分壮观。显然整个山城都对这家高端会员制商超产生浓厚兴趣想要一探究竟

图片2.png

明星产品坐镇,新品加持

会员制商超的与众不同从入口处就展现出来。进场之后,重庆市民都会被9米层高,3米宽的通道所“惊艳”。山姆货架上的商品涵盖了人们吃穿用等生活所需要的方方面面满足生活家庭的全部需求如体育品牌Nike、The North face、Dickies各种潮流大牌在重庆山姆可以找到而价格普遍比市场还低30-40%。同时山姆还会有许多新奇特商品山姆有市面上大部分的茅台品质保真,还有市面上很难买到的高端收藏级茅台,在山姆统统都能看到重庆开放日还出现了茅台的燕京八景和茅台步步高升系列

在重庆新店开放日现场受到欢迎的还有山姆的自有品牌Members MarkMM美式烤鸡MM蛋黄酥MM草莓蛋糕、MM车厘子等都受到了重庆市民的好评事实上Members Mark也一直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象征山姆的“黄金招牌”——澳洲谷饲牛肉,色泽红润、雪花均匀,山姆拥有澳洲谷饲牛肉80%的渠道所以能将西冷牛排的平均售价压到每块30元不到而MM新上的麻辣牛肉和手剥松子更是得到了一众好评据了解重庆新店开业还会有特别优惠山姆的应季水果例如红颜草莓智利车厘子、赣南脐橙等也受到重庆市民的好评

图片3.png

差异化购物体验 现在加入会籍享新人礼

除此之外在重庆开放日现场还有很多一般商超不会提供的服务山姆也在重庆新店引进了酒区特邀大厨坐镇的山姆厨房免费检测的健康中心等多样的服务这次新店开放日市民不但可以免费试吃还可以体验一系列山姆的服务让普通的购物成为了一次全家体验的时光现场的新会员李女士表示“本来以为和一般超市一样但进来看了一下不但商品品质好还有很多体验果断成为了会员” 

图片4.png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重庆山姆会员首店的开放日活动是为了让更多非会员了解重庆山姆会员店业态,正式的开业日期为12月25日,届时山姆将仅允许会员进入。现在成为重庆店的会员还可获得APP百元红包和30元全渠道券老会员邀请好友立得30元无门槛券一家超市能边逛边吃边玩,免费享受多项会员服务,山姆确实与众不同。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