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世界首富又换人了,这次不是贝佐斯而是欧洲人,卖得是什么?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世界首富又换人了,这次不是贝佐斯而是欧洲人,卖得是什么?

时间:2021-05-31来源:重庆品牌网

“当我们还在计算这个月多赚了多少钱的时候,超级富豪们每一天的财富变化,都是我们一辈子触碰不到的高度。也正是如此,首富之位总是变来变去……”

根据福布斯富豪榜的最新排名结果显示,阿诺特的个人财富超过贝佐斯,成为最新的世界首富。而这也是欧洲人,近些年以来,再次重回该份富豪榜单的冠军位置。

不过就财富值来讲,这个名次可能还是会随时变动。因为就阿诺特而言,他能够成为世界首富,凭借的是自己1863亿美元的财富。

而与此同时,被“挤掉”的贝佐斯本人,个人的财富也有1860亿美元。两位超级富豪之间,仅仅相差3亿美元。可能贝佐斯重回首富之位,也只是眨眼间的事情。

但无论如何,对于阿诺特而言,至少带着欧洲人时隔6年后,重新来到了这个位置上。无论能待多久,至少“曾经来过”。

而且根据国内农夫山泉的钟睒睒情况,阿诺特也不是没有可能长时间的待下去。去年钟睒睒初登中国首富之位的时候,一直被大家“嘲笑”是“30分钟的中国首富”。

而如今的多份国内榜单中,钟睒睒都守住了第一名的位置。并且还带着中国人,第一次闯进了世界榜的前十甲。这可是马云、马化腾等其他中国首富,没有到达过的高度。

那么,就这位新的世界首富——贝尔纳·阿尔诺,究竟是做什么生意的呢?原来他就是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首席执行官,世界奢侈品教父。

就这个集团而言,旗下拥有50多个品牌,已经成为了全球当之无愧的第一大奢侈品集团。我们熟知的LV、迪奥、芬迪、纪梵希等等,都是他的囊中之物。

而且现在的阿尔诺也一直没有停止他的收购计划,知名的西班牙奢侈品Loewe、美国的蒂芙尼等等,都是他收购而来的。而这些产品,也在如今为其带来了不错的财富回报。

去年因为“黑天鹅”事件,全球奢侈品市场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而随着卫生环境的不断转好,尤其是中国环境的不断转好,一下子给全球奢侈品市场打入了“强心针”。

“憋”了很久的中国消费者们,随着环境的转好,开始释放自己的消费激情。就中国内地市场“奢侈品”而言,几乎是“卖爆”了。不少LV等奢侈品门店,更是排起了长龙。

所以阿尔诺能够反超贝佐斯,成为世界首富,有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奉献”。不过这之中也反映出了一些国人们的消费“恶习”,仔细看看。

所以当阿尔诺登上世界首富之位的时候,我们也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加盟”奢侈品市场,为其抬高财富总值,是为了什么?是不是已经为了虚荣,正在透支了自己未来的财富呢?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