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体育 > 佩工:延边非常难缠反击犀利 盼攻守两端都能提升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佩工:延边非常难缠反击犀利 盼攻守两端都能提升

时间:2017-08-05

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前发布会

 

  8月5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在主场迎战延边队,华夏幸福队最近状态不佳,已经连续四连败,最近三个主场也是未尝胜绩。

  谈到明天的比赛,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首先总结了上一周的备战:“我们的备战与往日一样,首先无论输赢,都会对上场比赛进行总结,之后根据上场比赛进行调整,希望攻守两端都能有提升。我们将立足自身,针对每个球队的自身特点,做出布置。这是非常充实的一周,希望明天能发挥出好的水平。”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主力球员张呈栋也表示:“就像教练所言,教练带领我们总结、分析了上一场比赛的表现。球员们这一周的训练很努力,大家也非常有信心,希望用一场胜利为所有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迷带来幸福。”

  问及球队目前的境况,佩帅回应道:“这一场的对手跟之前类似,非常难缠,有着犀利的反击。我们的下半程开局不是很好,没能拿下一场比赛,与第一集团有一些差距;但我们眼前还有33分可以争取,希望到了赛季结束后我们会有一个好的成绩。”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