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体育 > 卡佩罗:态度决定比赛 塞恩斯伯里还没准备好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卡佩罗:态度决定比赛 塞恩斯伯里还没准备好

时间:2017-08-05

//d8.sina.com.cn/pfpghc2/201707/24/34e9fb3237dc4e7faa9bf51b1b3c8f85.gif

卡佩罗:态度决定比赛 塞恩斯伯里还没准备好

2017年08月04日19:38 新浪体育

分享|评论434

卡佩罗出席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20轮烽火再燃,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河南建业。今天傍晚苏宁主教练卡佩罗携阵中球员汪嵩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卡佩罗表示:“我们这两天做好了训练的贮备,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全部准备好了。”

 

  跟随主帅卡佩罗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队员汪嵩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则表示:“前段时间球队经历了连续的比赛,我们的球员也非常疲劳,但是我们的球员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明天的比赛上。明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相当关键,我们所有的球员在卡佩罗教练的领导下完成训练,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良好的发挥。”

  今天早上的训练,吴曦没有合练,他现在的恢复情况如何?还有,赛恩斯布里参与了合练,明天的比赛在外援选择上会不会有一些变化?对于外界关心的这些问题,卡佩罗说:“队长由于伤病的原因,所以需要很长时间的康复,膝伤比较复杂,需要很长的周期去恢复。澳大利亚球员赛恩斯伯里回来了,但是他还没有准备好。”

  此战之前,苏宁本赛季在中超赛场和足协杯赛场两次与建业交手,苏宁一胜一平,觉得有没有优势?

  对此,卡佩罗表示:“首先,我对所有的对手都充满了尊重,同时我对自己的球队也充满了信心,比赛的态度决定这场比赛。”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