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体育 > 戴琳:国安一直是强队比赛会很困难 能限制住索9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戴琳:国安一直是强队比赛会很困难 能限制住索9

时间:2017-08-05

戴琳出席赛前发布会

 

  鲁能又一次来到工体,面对最近状态火热的国安队。其实,鲁能队比任何人都清楚这场比赛的困难性,为此鲁能队有意在周中的足协杯留了一些力气。在鲁能队中,后卫戴琳如今可以说已经成长为一名非常老道的中后卫,经过多年联赛的锤炼,戴琳在防守中超外援已经很有心得,因此鲁能队主帅马加特也把防守国安前锋索里亚诺的重任交给了戴琳。

  索里亚诺最近4场比赛打入7粒进球,对于如何防守这名状态奇佳的前锋,鲁能主教练马加特在赛前特意开着玩笑说,让戴琳与我一同参加发布会,就是让他知道将去面对谁。

  对于主帅交给的重任,戴琳则举重若轻地说到:索里亚诺把握机会能力很强,最近进了不少球,我们会利用全队好的防守去限制他,也相信我们能够完成这个任务。

  已经非常成熟的戴琳在赛前也反复提到了心态问题:国安一直是强队,他们在工体主场很有优势,最近状态也非常好,比赛将会很困难,我们还是要放平心态,全力去拼对手。

  (宋词)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