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体育 > 马加特:这场不是我和施密特的对抗 国安体能更好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马加特:这场不是我和施密特的对抗 国安体能更好

时间:2017-08-05

马加特出席赛前发布会

  8月5日,山东鲁能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鲁能队在周中刚刚进行了足协杯的比赛,不过那场比赛鲁能队并没有使出全力,显然是意在准备与国安队的比赛。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首先表示:我们准备这场比赛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我们清楚来到这里等待我们的是什么。他认为国安队现在状态非常好,国安队在换帅后,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效果很明显,国安非常职业,教练也非常好。国安一直都是比较强的球队,我们去年很幸运的带走了三分,所以希望能够继续这样的好运,夺得胜利。

  马加特对阵施密特,这也是中超联赛第一次出现两名德国籍教练的较量,不过在马加特看来,并不认为这是两个主教练之间的对抗,可能在球迷看来很有意思,毕竟我们两个都是德国人。

  最近四场比赛中,国安队外援前锋索里亚诺状态非常不错,对于如何防范索里亚诺,马加特直言:今天特意带戴琳来参加新闻发布会,就是让他知道明天去面对谁。过去这段时间我们后防线还是很不错的,希望明天继续有好的表现。

  当被问及塔尔德利与佩莱这两名外援能否出场,马加特并没有明确回答:球队伤病并不明朗,明天谁会出场还不确定。国安体能比我们好,我们多打一场,希望明天我们能给国安制造一些麻烦。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