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体育 > 津媒点名批杨善平已成卡帅烦恼 他基本远离首发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津媒点名批杨善平已成卡帅烦恼 他基本远离首发

时间:2017-08-05

权健被淘汰

  稿件来源:今体育

  昨晚的中国足协杯赛,客场作战的天津权健队遭遇到了一场惨败,被意外淘汰。这对于全队上下都是沉重的打击。其实,天津权健队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不可谓不认真。但是主教练卡纳瓦罗在后防线上贸然启用杨善平确实是这场败仗的关键原因之一。

  手握主场3比0领先的巨大优势,天津权健队其实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可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卡帅在赛前也说得非常明确,不会死守,会继续进攻。从卡帅的排出的首发阵容看,帕托、孙可、王晓龙、维特塞尔、裴帅和张修维都是攻击能力不错的球员。卡帅赛后就说:“这些球员的使用都是没有问题的,他们都是目前最好的攻击手,我们这场比赛就是全力以赴。”确实,只要天津权健队拿到一个客场进球,那么上海上港队就要攻入五球才能晋级,这将是非常大的难度。回顾上海上港队之前的九场比赛,有八场都丢了球。而上海上港队上次主场不丢球还要追溯到5月6日与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比赛。所以说,卡帅派出强力攻击阵容也确实算是有针对性的。

 

  总的来看,卡帅昨晚棋错一招在于将杨善平再次放在了首发中卫位置上。也许卡帅是为了让最近较为疲惫的刘奕鸣多一些休息时间,留力在周日的中超联赛。另外,由于莫德斯特的到来,卡纳瓦罗也在考察杨善平目前是否能够顶替权敬原的位置,让莫德斯特、帕托和维特塞尔可以组成前场攻击群。其实仔细分析就可以看到,杨善平最近首发的比赛,天津权健队几乎都会丢球。而且,杨善平最近的比赛都是对黑龙江火山鸣泉队、河南建业队这样攻击力一般的队伍。长时间做冷板凳的他很难一下子适应胡尔克、奥斯卡这样顶级外援的节奏。另外,杨善平速度偏慢,也给了以速度和灵巧见长的上海上港队攻击群更多机会。昨晚的四个丢球,有三个和杨善平都有关系,其中还有一粒“乌龙球”。值得一提的是,杨善平回追速度偏慢,很大程度上让天津权健队的阵型不敢压得太靠上,也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进攻。从某种角度说,杨善平昨晚的表现拖累了全队。

  可以看到,最近半个多赛季,杨善平已经成为了卡纳瓦罗的一个“烦恼”,因为在目前的天津权健队中确实很难找到适合他的技战术打法,而杨善平的水平和身价也确实让权健很难放弃。无论如何,成绩是最好的标杆。相信通过昨晚的比赛,杨善平最近一段时间将很难在此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了。而接下来周日与上海上港队的中超联赛,相信只要后防线调整得当,天津权健队不会让昨晚的惨剧重演。卡纳瓦罗就说:“不要忘了,我们在主场也以3比0赢了上海上港队这样的强队。”言下之意,天津权健队已经憋着一口气要在周日的比赛中复仇了。队长张鹭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兄弟们,杯赛的出局只能让我们更加坚定的打好联赛!我们不比任何人差,抬起头!6号!干 ?”。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