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体育 > 中秋佳节朱婷踏上征程 康师傅厨师一路相伴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秋佳节朱婷踏上征程 康师傅厨师一路相伴

时间:2017-10-06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中国女排的新队长朱婷踏上了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航班,开启了瓦基弗银行留洋第二个赛季的征程。虽然出发时间正值国庆假期,但仍有很多粉丝和好友前来送行,让朱婷非常感动。

相信很多球迷都记得,去年9月17日踏上留洋首赛季征程的朱婷面对诸多好友和粉丝,在机场留下热泪的场面,对于朱婷这趟未知征程,大家都非常牵挂。再次踏上征程,已经适应了异国训练、生活和比赛的朱婷已变得更加自信。朱婷的这份自信来自于诸多好友、粉丝的支持,更有一份来自郎平和队友的支持和鼓励。

就在朱婷出征前,康师傅为朱婷组织了一次饯行会,践行会的主角除了即将出发土耳其的朱婷外还有位主角是队友曾春蕾,她今年也即将踏上赴意大利打球的征程。郎平、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两位师长,特别为两位弟子朱婷和曾春蕾践行。

 

一进门,大家就被香喷喷的味道“镇住”了,看着桌子上琳琅满目的饭菜,郎平称赞简直比生日会还要隆重,朱婷也大呼有口福了。为了准备这场饯行会,康师傅厨师从早上6点就起床开始忙碌,清燕阳澄湖大闸蟹、贵妃出骨鸡翅、红酒煨东坡牛肋骨……一共做了十多道不同风味的菜,还有郎平和安家杰亲自下厨用羊肉老汤做的康师傅DIY羊肉烩面。

临行前的聚会,郎平亲自为两位爱徒下厨,特别用朱婷最喜欢吃的DIY面做了一道配料丰富的面条,对于即将踏上征程的两位也感慨万千,口味也赢得两位即将出征弟子的满口称赞。

郎平希望以后朱婷和曾春蕾没事多走动,毕竟从意大利到土耳其相比中国的距离就短多了。她说:“以后有时间我就会去土耳其和意大利看你们的比赛,你们要好好表现啊,为国争光,不能辜负这么多人的期待。”

有了家人、郎平等教练和队友、诸多好友和中国女排粉丝的支持,朱婷说:“这次和上次走真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现在特别自信,我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朱婷再次前往土耳其踏上新赛季征程,康师傅厨师将继续陪伴朱婷,在新赛季里康师傅将依然通过厨师和营养师为朱婷提供饮食服务,继续全力为她做好后勤保障,帮助她以更好的身体状态迎接激烈的训练和比赛。正如朱婷所说:“上一赛季我一共打了50多场球,确实要感谢康师傅厨师的陪伴照顾我的饮食和营养,新的一年我更有信心,新的赛季我一定会努力打出更好的成绩。“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