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科技 > 多点Dmall“有情季” 抽奖赢IphoneX、千万积分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多点Dmall“有情季” 抽奖赢IphoneX、千万积分

时间:2017-09-15

  每月举行一次促销大狂欢,是多点自618以来进行的改变之一。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多点“扒光节”促销单量赶超618,短短两个月,取得了“以小博大”的成就,这背后是多点日益增长的用户粘性及用户活跃度。

  9月,多点感恩用户,将促销活动命名为“有情季”。9月15日18:00至9月17日23:59,活动在延续0元购、1元抢、买1赠1、第二件半价的基础上,新增向用户发放电影票、最高10000积分/单,以及最新发布iPhoneX抽奖活动,用心感谢支持多点的每一位用户。

  分享攻略抢《猩球崛起3》电影票

  即日起至9月17日,打开多点APP,点击进入“915月度狂欢日”活动页面,用户可提前查看促销攻略。攻略对外展示了此次促销主要的活动形式——0元购、1元疯抢、买一赠一、满99减50等。用户可在攻略页面领取“88减15”、“全场3元”等满减券。通过分享攻略至朋友圈,还可额外享受5积分、特价购等福利。

  据悉,活动期间正值《猩球崛起3》电影上映。用户将攻略分享至朋友圈后,参与抢票,活动期间多点将每天送出10张电影票。

  成功签收抽IphoneX

  9月15日18:00,多点“有情季”促销活动将正式在北京、上海、浙江三地开启。届时,北京地区的华英绿膜鸭血、今麦郎刀削面等仅售1元;原价9.55元的海天耗油,促销价5.99元,并且参加“满5减5”活动,折后价仅0.99元。同样参加“促销价+满5减5”双促销活动的商品,还包含北京地区的正大安全鸡蛋、蒙牛纯牛奶、可口可乐,以及上海、浙江地区的蛋博士鲜鸡蛋、日清拉面、百士啤酒等畅销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通过双重优惠可以实现0元购,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在于苹果最新上市的IphoneX手机。活动期间下单并成功签收的用户,可通过抽奖,获得IphoneX手机的2年使用权,最高10000、最低20积分不等的积分回馈。据悉,每100积分等价于现金1元钱,这意味着,此番每位用户均有可能获得100元/单的现金回馈。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