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旅游 > 武汉城市圈又添新雪场 英山桃花冲滑雪场元旦试滑雪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武汉城市圈又添新雪场 英山桃花冲滑雪场元旦试滑雪

时间:2017-07-27

据悉,距离武汉城市圈最近的英山县桃花冲滑雪世界拟于元旦试滑迎宾。

桃花冲滑雪世界位于黄岗市英山县桃花冲景区内,距武汉约200公里,交通便捷。

桃花冲滑雪世界建设于海拨1200米的高山上,平均气温比武汉低8——10度,雪场四周常青松树、杉树成林,环境优美,冬季可经常欣赏到雾凇、雪凇等奇观。

桃花冲滑雪世界雪地面积20000余平方米,一期建设开放有初级道、中级道、儿童道、雪圈儿道等,滑雪道依照山势自然分布,跌宕起伏,极富挑战力。雪场造雪机、雪地电梯等设备一流,配备专业滑雪雪具2500套,来自东北的数名专业滑雪教练40余名,2000平方米的雪具大厅内设有茶座、医疗、餐饮等,日可接待3000余人参与滑雪运动,为游客提供超值的雪上运动体验和最优质的服务。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