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旅游 > 十一节后错峰游去哪?去海边享受清静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十一节后错峰游去哪?去海边享受清静

时间:2017-07-27

节后错峰游具有不拥挤、不堵车,空气质量更好,服务质量更优,旅游质量更高等优势,并且随着节后旅游产品、机票价格“大跳水”,与黄金周期间相比,错峰旅游或可省下三到四成费用。目前,正值错峰出游最佳时机,带着家人在这秋意盎然、不冷不热的季节,来场邂逅最美秋天的旅行吧。

至于去哪玩呢,途家网已经帮你想好了,在这吃螃蟹季节,最好的自然是到海边,吃着螃蟹,在碧海蓝天、绿水清风中享受清静的度假生活啦,途家网为各位朋友精选了一些公寓民宿。

洋溢着小资情调的轻奢假日海景房——青岛晨阳公寓

在这里,你可以坐在超敞亮的落地大窗前,手捧美酒,放眼眺望大美海景。

途家网精选公寓,为复式格局,让居住者颠覆一“层”不变的生活,登高一层,独揽大海壮美辽阔。

青岛晨阳公寓位置优越,西海岸新区核心区;配套丰富,精品店、咖啡吧、茶座、桑拿中心、空中泳池,让你尽享小资风情。公寓还为游客提供全套厨具,让游客享受亲自料理当季当地海鲜的乐趣。

青岛晨阳公寓是西海岸唯一全精装配全套家具家电,实现拎包入住概念的高档公寓楼,去青岛玩,住宿非这里莫属。

宿鼓浪屿纯私邸别墅,鼓浪屿畔听琴音

阳光、大海、沙滩、老别墅,还有穿着波西米亚长裙头戴草帽大蛤蟆镜的小清新少女,鼓浪屿很美,也很有情调,这一生,一定要到这里走一圈。

鼓浪屿纯私邸别墅,位于鼓浪屿中心,离景点、码头、商业区都不远。你可以从三丘田码头登岛,穿过龙山洞左行,经过声乐小区、左先生右先生,在三岔路口左转,在内厝澳菜市场对面的上坡右转便到。不远的路程,你会发现这里满目都是美景。

这里清新、情调、幽静、小资,你可以约三个朋友或带着家人,在悠悠的钢琴声中,躺在宽敞的大床上谈天说地。

秋高气爽鹭舞天涯,秋季相约三亚

三亚,是一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这里有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

到了秋季三亚还有一群群的白鹭在稻田间飞舞、觅食,无限生机,几多美好。

海洋季别墅主题别墅,地处三亚湾旅游区,步行3分钟即到海边。别墅内花园,露台,泳池一应俱全,让你在赏美景的同时,享受舒适生活。别墅室内采用地中海装修风格,富于梦幻的色彩和浪漫的情调。

这么漂亮的海边别墅,现在一晚仅需228元,这么便宜,也是没谁了。

明智如你,赶快趁现在最合适,登陆途家网或下载途家APP预订,开启海边假日吧!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