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旅游 > “游真美汉中,寻汉韵千年”,旅游圈大V带您“围观”汉中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游真美汉中,寻汉韵千年”,旅游圈大V带您“围观”汉中

时间:2022-05-31

为讲好汉中文旅故事,擦亮文旅品牌形象,促进旅游市场发展,吸引全国游客走进真美汉中、品味千年汉韵,5月22日至5月28日,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举办"游真美汉中、寻汉韵千年"主题验客活动,活动由8位优质百万粉丝级的旅行体验师、旅拍摄影高手、游记撰稿人组成验客团,走进真美汉中,游历秀美山水,记录汉韵风情,体验"绿色循环,汉风古韵"的山水人文魅力,传播汉中文化,展示汉中风采。

\

此次主题活动,验客团历时七日走进汉中市相关县区和重点景区,深入汉中体验历史人文与景观美食,于光影转换间在古今交替中穿梭,深度体验、记录汉中文旅资源,并通过微信、抖音、微博等主流新媒体平台,实时向广大游客展示汉中之美。

\

浓缩千年汉文化,以"秦砖汉瓦"为基石的兴汉胜境;翠峰林立、高峡平湖、诗情画意的石门栈道;"春赏杜鹃夏避暑、秋观彩林冬玩雪"的龙头山;穿越千年、梦回三国的诸葛古镇;讲述张骞两出西域,凿空万里,开辟丝绸之路传奇故事的张骞纪念馆;远离城市喧嚣、遍布珍禽异兽、蕴藏秦岭四宝的华阳景区;气势恢宏的传奇古镇青木川;集森林景观、山峰景观、峡谷景观、水体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的汉江源……真美汉中真是美,汉韵千年烁古今。

\

汉中不但山水形胜、风景优美,独特的休闲生活方式、汉风汉韵风情也被验客记录传播:别具一格的留坝民宿,让忙碌的都市人回归田园生活,蕴藏丰富的森林康养资源,为游客们开辟一片洗心养肺的绿色天地;蔡伦墓造纸术研学体验,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宁强羌族文化产业博览园,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等众多研学项目,使亲子研学游收获满满;流淌着浓浓乡愁的汉中热面皮,麻辣鲜香的褒河鲜鱼,久负盛名的辅唐宴,让来自天南地北的食客们大饱口福,广大游客在线"围观"验客输出的优质文旅内容,纷纷发出由衷的赞叹。

\

汉中市位于中国地理版图中心,北依秦岭、南屏巴山,是三千里汉江发源地,自古就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之美称,具有"祖源龙岗""祖脉秦岭""汉人老家""红色秦巴"四张全域旅游名片,是陕西省重点打造的三大旅游版块之一,近年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业复苏振兴,聚焦旅游富民提质增效工程,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面彰显提升"绿色循环、汉风古韵"品牌形象。

\

此次"游真美汉中、寻汉韵千年"主题验客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创新推广宣传方式,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促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的有力举措,必将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真美汉中,感受千年汉韵。

\

下一步,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数字化集成开展智慧文旅创新,采用各类全新营销宣传方法,持续讲好汉中文旅故事,传播汉中旅游形象,进一步提升"绿色循环、汉风古韵"城市品牌的影响力何美誉度。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